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带宝宝出行更安心

带宝宝出行,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可是如何才能保障宝宝的出行安全呢?那就给宝宝准备一台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吧!带宝宝出行更安心。

kiddy这款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适合15个月以下的宝宝使用,其采用的是EPS防侧撞系统,可以吸收来源于侧面的大量的撞击能量,为宝宝提供有效的缓冲。提篮采用多档位提手,按住按钮,转动把手就可以随意调节为车载模式、提篮模式、摇篮模式以及固定模式等等,让宝宝体验更舒适。

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三点式安全带固定,为宝宝提供舒适安全保障的同时又不会束缚住宝宝,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使用更方便。提篮采用轻量化设计,合理的设计让重量减轻,安全不减。精湛的注塑工艺,一体成型,抗压力更强,坚实耐用,更好的保障宝宝的安全。

kiddy提篮式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以及多样国际安全检测认证,安全有保障,爸妈更放心。有需要的家长们可以放心选购啦!

三美婴便携式婴儿提篮床 子宫仿生设计给宝宝满满的安全感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8-14

国内外明星都在用的婴儿提篮 宝妈们你种草了吗?

11-02

三美婴便携式婴儿提篮床 宝宝专属移动床随时随地 宝宝都能安心入睡

青岛方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0-30

贝贝卡西婴儿提篮式安全座椅 专为宝宝健康腰椎设计

江苏省幸运宝贝安全装置制造有限公司 09-08

trottine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婴儿提篮怎么样 质量好吗

02-22

标签:婴儿提篮 安全座椅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