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安集团与拓斯克达成了合作 订购了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

日前,恒安集团向拓斯克订购了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计划安装在其位于新疆自治区的昌吉工厂。

这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设计的卫生纸机是拓斯克首次提供给恒安集团卫生纸机。运行速度1600m/min,幅宽2.8m。配备TT HEADBOX SL-T单层全水力式流浆箱、TT SuctionPressRoll-SPR1200大直径真空压榨辊、TT SYD-12FT 2°GENERATION具有优化沟槽设计的第二代钢制扬克缸,以及拓斯克Milltech高效天然气加热混合型气罩和蒸汽冷凝水系统。供货范围另包括完整的控制和电气系统(纸机本体控制系统、集散控制系统和传动系统),以及安装监理、调试、开机协助和培训服务。

恒安集团选择了拓斯克干部知名的TT DOES干燥优化节能方案和湿部最新的包括流浆箱的设计,其优势在于确保最大干燥能力及最小的能源成本,同时生产高品质的生活用纸。

两台模块化增强节能型卫生纸机计划于2017年内开机。

获得此恒安订单后,拓斯克成为唯一一家服务所有中国前四大生活用纸生产企业的公司。

安儿乐拉拉裤学步裤 分男女宝宝的成长纸尿裤哦

03-10

安儿乐超能吸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更安心

02-22

恒安集团2015年捐款2亿 10年超过10亿元

12-25

恒安举行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营销大赛圆满落幕

12-23

2016年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会举行 恒安跻身中国品牌价值榜前十

12-16

标签:婴童企业运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