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长乳牙用什么牙胶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怎么样

宝宝开始长牙之后,牙龈会出现酸痒,所以经常要去咬一些东西。比起宝宝咬过硬物品而伤到牙龈,爸爸妈妈应该专门给宝宝准备一根磨牙棒,呵护宝宝的乳牙以及牙龈。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采用液态硅胶进行制作,能够呵护宝宝的牙龈,避免宝宝的牙龈受损。此外,牙胶图案拟人化的设计让这款牙胶变得丰富多彩,让宝宝使用的更加开心,能够有效促进宝宝使用牙胶的习惯。因为是采用硅胶设计,能够直接进行高温消毒,避免牙胶影响到宝宝的健康。

爱乐宝硅胶磨牙棒上采用凹凸立体的设计,能够有效按摩宝宝的牙龈,让宝宝的乳牙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此外,这种设计能够缓解宝宝乳牙生长的疼痛,促进牙床的发育,让宝宝的牙齿长得坚固。人性化把手的设计则是便于宝宝抓握与拿取,有效锻炼宝宝的抓握能力。

Kub可优比咬咬袋磨牙棒牙胶 既能补充营养又能安抚宝宝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5

KUB可优比婴儿手摇铃牙胶玩具 帮助宝宝缓解萌牙不适·按摩牙床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2

babycare婴儿香蕉牙刷牙胶 缓解宝宝长牙不适·养成良好的护齿习惯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09

KUB可优比婴儿硅胶磨牙棒 手套式牙胶趣味无穷

杭州可优比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4-09

新贝宝宝牙胶磨牙棒 宝宝想咬就咬·保护宝宝口腔健康

无锡新中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06

标签:牙胶 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