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美:储奶瓶与储奶袋哪个储存母乳比较好

现在很多妈妈属于背奶妈妈,所以除了准备背奶包之外,储奶袋也是十分重要的选择。其实比起储奶瓶来说,储奶袋更适合背奶妈妈进行使用。为什么这么说呢?

佰美:储奶瓶与储奶袋哪个储存母乳比较好

储奶瓶虽然比起储奶袋来说更适合重复利用,但是母乳放入瓶中的时候总会残留一定的空气,而空气又是容易使妈妈的母乳出现变质的因素。而储奶袋基本处于一种真空的状态,有利于妈妈母乳的储存。有些妈妈想直接利用奶瓶储存,但奶瓶储存的问题跟储奶瓶储存的问题也是一样的。

佰美:储奶瓶与储奶袋哪个储存母乳比较好

如果妈妈需要准备储奶袋的话,那么佰美母乳保鲜袋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专利的倒奶口与出奶口分开设计,能够让储奶更加卫生。可站立设计则是方便妈妈将吸奶器的母乳倒入储奶袋中,方便妈妈的使用。特有的感温设计则是能够让妈妈对使用状态一目了然,更好的保留母乳的营养,呵护宝宝的成长。

lansinoh储奶袋怎么样 lansinoh 母乳储存保鲜袋好吗

08-27

婴儿纳米银指套牙刷 帮助宝宝骨骼肌肉及语言能力的发展

杭州佰美科技有限公司 07-22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标签:母乳储存保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