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对于早教,有的爸爸妈妈会在手机上或者是电脑上下载早教内容,通过电子产品来哄宝宝开心,但是那些潮爸潮妈一旦将手机拿开,孩子就会嚎啕大哭,甚至于容易沉迷于电子产品。面对这些纠结又矛盾的现象,宝妈们会怎么做呢?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一款于宝宝沟通交流的新载体,不用再从手机网络获得知识,而是从书籍开始宝宝的第一课!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有著名的儿童早教专家根据《0-3岁儿童早期教育指南》科学编排,其早教内容由智力卡、认物卡、早教卡、语言卡等四套大卡,内容涵盖:唐诗、儿歌、实物、认知、数字等多方面综合发展,以达到科学早教的目标,全面挖掘宝宝大脑的多重潜能。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早教用电子产品好吗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如何

好婴童宝宝早教故事书双层卡纸对裱,双面性覆盖,选用天然原生浆纸,采用经由国家认证的进口环保大豆油进行印刷,安全无毒无异味。其书本的插画部分颜色艳丽,色彩丰富,都是由插画师绘彩插画,除了能迅速刺激宝宝视力和激发宝宝的视觉发育,配以画面唯美的同时提高了孩子的兴趣,使得故事更加的生动形象。

儿童书籍怎么选 适合5~6岁孩子阅读的书籍

07-04

歪歪兔儿童书籍 带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

北京歪歪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07-12

澳贝早教亲子安抚书 在充满爱的环境下开启早教启蒙

广东奥飞动漫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10-02

标签:儿童书籍 安抚书 儿童图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