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宝宝在萌牙期,牙龈不仅仅会肿胀,还会伴有阵痛感。宝宝为了减轻这种不适,会抓取身边的东西咬一咬。我们作为家长的很难掌控这些东西是不是卫生,会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健康。所以育儿专家建议家长在宝宝萌牙期选购磨牙棒,安全、卫生、健康。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提到磨牙棒,我们不能不提十月天使磨牙棒。十月天使磨牙棒精选上等小麦粉、核桃粉,黑芝麻粉为原料,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同时精选上等全脂奶粉,考虑宝宝营养需求;富含多种营养素,补充宝宝所需营养。有些宝妈会问:宝宝萌牙期,必须购买磨牙棒吗?普通的小饼干不能给宝宝食用吗?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十月天使磨牙棒也给出了相应的答案。

十月天使磨牙棒告诉你:磨牙棒与普通饼干的区别

磨牙棒饼干与普通饼干有什么区别?

1.看硬度

磨牙棒饼干的硬度比普通饼干要硬,而且不易咬断,它的主要作用是缓解宝宝出牙期间的不适感,并锻炼宝宝的咀嚼能力。而普通的饼干比较酥脆,宝宝易咬断。

2.看成分

磨牙棒饼干是转为萌牙期宝宝研制,它含糖少,同时不含奶油、防腐剂等。而普通饼干则可能添加了以上的成分哦,不利于宝宝的健康呢。妈妈在给宝宝购买的时候,可一定要加以区别开来哦。

如何正确食用磨牙棒?

1.在给宝宝选择磨牙棒的时候,要有一定的硬度,防止宝宝把磨牙棒直接咬断,吞咽。

2.需要将宝宝的小手清洗干净,教宝宝如何自己抓握磨牙棒,慢慢摩擦正在萌牙的牙床。

3.不可以让宝宝食用已经碎了的磨牙棒,在食用磨牙棒的时候宝宝要保持坐姿,不能够躺着哦。此刻,还需要家长陪伴看着,如果宝宝咬下一块应及时取出,避免宝宝直接吞咽。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软硬适中 陪伴宝宝度过出牙期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02-13

婴儿磨牙棒推荐: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 帮助缓解出牙期的不适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2-07

禾泱泱婴儿磨牙棒饼干减少出牙不适 护航宝宝成长健康

上海涓海贸易有限公司 11-11

婴儿磨牙棒哪个好?熊孩儿磨牙棒安全健康 帮助缓解宝宝出牙不适

江西长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9-01

宝宝长牙齿哭闹怎么办 贝拉米有机婴儿磨牙棒饼干天然有机•可以吃的磨牙棒

贝拉米有机食品公司 05-28

标签:婴儿磨牙棒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