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好吗 帮助妈咪找回自信

爱美的辣妈们纷纷在产后就紧紧的把握着产后塑身的黄金期,而产后身材能否迅速恢复孕前的状态,关键在于腹直肌的分离程度。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双重加压人体工学设计,符合人体腰背立体弧度、背部支撑,同时也不会让妈咪感受到不是的束缚感。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精选黑竹炭纳米纤维材质,其竹炭纳米纤维具有远红外线功能,除了可以抗菌、透气、除臭的特点外,还可以刺激循环,有助于产后妈咪身材的恢复。而妈妈喂产后收腹带每根纤维都是内含竹炭纳米纤维,让束缚带可以亲肤穿戴,透气支撑。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帮助妈咪产后子宫的恢复,并找回自信。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好吗   帮助妈咪找回自信

妈妈喂产后收腹带配以25mm的宽度可以从腹部一直包裹到妈咪的骨盆处,柔韧又有弹力的材质乐意有效的摆脱束缚带卷边的困扰。而且它还可以妈咪自己单独完成操作,简单的3个步骤和2个段式加强塑型,没有多余的缠绕,双倍加强重点部位,帮助产后妈咪恢复曲线。

dacco三洋诞福产后塑身束腰收腹带 弯腰坐立无束缚·不移位不紧绷

大崎(上海)商贸有限公司 04-02

蒂秀产后收腹带怎么样?好用吗?

02-04

蒂秀收腹带更懂产后妈妈们的需求

01-19

产后多久可以用收腹带?孕物语产后收腹带 帮助妈妈恢复好身材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11-28

收腹带什么时候用?孕物语产后收腹带柔软舒适 新妈妈产后减肥好搭档

杭州施俞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08-31

标签:收腹带 束缚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