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我们家长常听说:在宝宝的辅食中添加些许肉松,可以调动宝宝的口味,让宝宝爱上吃饭。但并不太清楚:肉松是什么做的?在今天,我们将跟着百乐麦肉松去了解肉松的相关知识。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肉松又称之为肉酥以及肉绒。肉松是将肉中的水分去掉后了研磨成粉末,可以长期的保存以及方便携带。据说在成吉思汗驰聘欧亚作战的时候的干粮就是肉松以及奶粉呢。我们常见的肉松都是猪肉、羊肉、牛肉、鱼肉以及鸡肉去水分后研磨而来的。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随着时代的不断变迁,肉松添加上红糖、白糖以及熟油精制后成为了孩子们辅食的配料,营养与口感并存,让孩子更爱吃饭。不过,肉松热量都远高于瘦肉,属于高能食品,吃的量和频率都要有所控制。

肉松是什么做的  百乐麦肉松让宝宝的辅食更可口

对于肉松的选择,我们还是推荐百乐麦肉松。购买过的消费者是这样评价的:三种肉松看着都挺好。开了一小包牛肉酥,宝宝喜欢吃;肉酥宝宝爱吃,味淡,易化;颗粒面搭配肉酥加点蔬菜,宝宝的爱噢,跟姐姐两个人,一次半包就够了。如果你正为宝宝不吃辅食而苦恼,不妨让百乐麦肉松帮你。

图片来源:百乐麦旗舰店

肉酥肉松大不同,方广肉酥原料新升级品质新“升”代

上海方广食品有限公司 09-25

本家良田儿童肉松肉酥 补铁又美味 宝宝的辅食必备

翰鹏集团有限公司 09-10

多嘉爱肉松多营养组合 还有多种口味选择

香港多嘉爱健康产品实业有限公司 09-03

给宝宝选择肉酥好还是肉松好呢 唯新食品儿童营养猪肉酥纤维细小口感细腻

浙江唯新实业控股有限公司 06-28

伊威营养肉松 宝宝辅食更加全面

上海伊威营养食品有限公司 06-18

标签:肉松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