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如果纸尿裤侧漏频繁,请检查一下纸尿裤的尺寸大小。虽然纸尿裤的尺寸大小都是根据宝宝的体重来提供的,但是这个标准并不是普通适用的。根据宝宝的体重和身体结构,纸尿裤的尺寸大小会有所不同。因此,选择一个纸尿裤时,你需要查看2-3个尺寸。此外,鉴于纸尿裤的品牌不同,其尺寸大小也会有所差异。所以,你要牢记选择最适合宝宝大小的纸尿裤。一旦选择了一款适合宝宝的,就要一直坚持使用下去,并根据实际情况来改变纸尿裤的尺寸。

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如果纸尿裤在腰部发生漏尿了,宝妈需要考虑是否已经把腰围调好,如果过于宽松是造成漏尿的。纸尿裤的腰围处都有相对应的数字,宝妈贴上时对上就可以了。

如果侧漏导致的漏湿现象发生在腿部周围,那有可能是宝宝穿上纸尿裤以后没有把腿部的防漏隔边来出,这时候您捋一下就可以解决腿部漏尿的问题了。

卡米西纸尿裤——高品质防侧漏的纸尿裤

选择高品质纸尿裤是预防侧漏的关键之所在。卡米西纸尿裤,一款贴心设计不会侧漏的纸尿裤。卡米西纸尿裤独立包装,精致呵护,特级棉柔,轻薄柔软,用医学的态度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纸尿裤选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