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称深海鱼中含某种脂肪酸可提高儿童阅读能力

深海鱼油和植物中的Omega-3等不饱和脂肪酸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有助加快伤口愈合、缓解焦虑,还可以预防类风湿关节炎、高血压和心血管疾病等。除此之外,据法国健康杂志《TOPSANTE》报道,瑞典研究称Omega-3和Omega-6脂肪酸可提高儿童的阅读能力。

瑞典哥德堡大学的研究人员选取154名9岁至10岁的儿童,在3个月的时间内借助电脑进行阅读测试,记录儿童的阅读速度、辨认生词能力、词汇量丰富度等。实验中一半儿童遵循添加Omega-3和Omega-6的食谱,另一半儿童则在食谱中添加安慰剂。

实验结果证明,食用Omega-3和Omega-6的儿童阅读能力更强,尤其表现在辨认生词和阅读速度上。

专家称现代食谱普遍缺乏Omega-3和Omega-6不饱和脂肪酸,但它们对人体健康尤其是儿童的发育十分有益。深海鱼、橄榄油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CCEC儿童教育大会暨2020第6届广州国际儿童创新教育博览会

09-05

聚焦儿童教育领域 威创股份设立教育产业并购基金

07-28

亲宝文化全面打造儿童教育娱乐IP 构建儿童产业生态圈

07-13

语慧天下 荣获2019华人儿童教育影响力素质教育品牌

07-02

2019第三届中国(长春)儿童教育产品博览会暨东北教育装备展示会开幕

05-25

标签:儿童教育 婴童教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