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贝爱:儿童乐园开业,前期必不可少的十项流程

投资者们在决定加盟儿童乐园后,常有的疑问就是:儿童乐园开业前要准备什么?开业要走哪些流程才能让儿童乐园经营快速步入正轨?

佳贝爱:儿童乐园开业,前期必不可少的十项流程

图源:佳贝爱

为了提高室内儿童乐园的品牌形象,特别是在新店进入新的城市,一定要给当地的客户群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那么一个规范、全面的开店流程就必不可少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开业前必知的十大流程:

证照办理

到当地工商所办理个体营业执照,申请经营范围为儿童玩具;在当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其他证件按当地部门需要办理、核查等。

用品采购

1、办公用品,如:文件夹、记事本、圆珠笔、剪刀;

2、维修用品,如:镊子、钳子、起子;

3、清洁用品,如:设备和场地用的过氧乙酸或84消毒液;儿童洗手用的消毒水;扫把、拖把、毛巾;

4、消防用品,如:灭火器、应急灯。

开业礼品

确定开业日期,提前准备开业礼品、礼品单价控制在10元内,例如:小玩具、文具、家庭日用品等。

新员工招聘与培训

根据乐园需要开业前招聘导玩员、看护员、收银员等若干名,并进行相应培训。乐园培训是培养员工形成共同价值观、增强凝聚力的关键工作。对新员工进行培训,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们了解、认识并喜欢上儿童乐园这个大家庭,另一方面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今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尽快学会和熟悉实际工作中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流程方式,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

系统设置与调试

1、室内儿童乐园运营系统的安装、调试,相关系统设置;

2、办公电脑系统的调试,上网测试;

3、开业售价套餐、杂项套餐、活动赠送的销售设置;

4、员工的ID分配;

5、系统与移动支付端的连接调试;

6、会员卡的分类级别设置。

监控装置及音响布置

1、监控:室内儿童乐园监控设备的布局、安装,尽量全方位监控,监控电脑的系统备份,监控数据的保存等;

2、音响:现场音响的分区布局,全场广播系统的检测调整等。

设备安全整体查漏

1、游艺类儿童乐园设备检测重点在:机台的投币器/卡头、机台设置、操作部件的测试、机台看板、游戏说明等;另外,机台的摆放需利于孩子游戏、间距合理、走道通畅等;检查机台内外部的卫生清洁等;

2、康体类儿童乐园设备检测重点在:设备安装结束前的安全性能检查,儿童场地要避免尖角利器的存在;线源及走线也要隐秘和固定,以防小朋友因为设备疏忽造成伤害,对设备安全要及时发现并改造。

3、维护乐园的重点是设备的安全性,一场安全事故带来的负面声誉及经济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因此要懂得防患于未然。

乐园各区装饰、标牌布置

1、开业的主题宣传、乐园门头装饰、活动宣传等,如:招牌、开业吊牌、地贴、宣传海报等;

2、办公区域、乐园场所内标识,如:企业文化展板、收银台、禁止吸烟、安全出口、卫生间等标牌;

3、收银台的装饰布置、售币制度、优惠活动、办卡服务等,如:售价套餐灯箱、活动屏幕类宣传等。

宣传推广

宣传推广主要为线上媒体、网络宣传、线下外围与店内体验等。

1、线上推广:微博、各大网站(包括团购平台)、微信平台活动,如:借助微信营销平台,进行大转盘、砸金蛋、微信抢红包、刮刮卡等活动进行开业前的广泛传播。

2、外围宣传:单张派发、商圈广告、店外活动吸引人流入场;

3、店内体验:店内活动主要营造开业现场氛围如:人偶派发礼品、机台活动比赛、限时免费体验等。

开业清单表格准备

根据室内儿童乐园管理需要,尽可能明确的列出开业前后所需的各项表格,如:物品采购清单、礼品出入库表、货存表、顾客入会登记表、顾客信息表、现场工作交接表、员工排班表、财务报表等。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卡奇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04-02

标签:儿童乐园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