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辅食餐具用什么好 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怎么样

宝宝的成长需要经历奶瓶哺喂、辅食哺喂直至正常饮食,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奶瓶哺喂的时候离不开奶瓶,那宝宝辅食哺喂的时候也离不开餐具,那什么样的餐具比较好呢?

爸爸妈妈对于竹纤维餐具可能不太了解,所谓的竹纤维餐具是由可自然降解的竹子、谷物、玉米等纯天然植物材质加工而成,没有任何化学成分,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使用天然植物的材质,利用竹子加工而成,天然抗菌,能够更好的保证辅食中的营养。而且磨砂的质感细腻不烫手,方便爸爸妈妈进行清洗。

聪明树环保竹纤维儿童餐具外观设计参考了幼儿园餐具,能够提早让宝宝接触幼儿园生活,减少宝宝的排斥感。盘底可爱的卡通图案能够吸引宝宝进食的兴趣,提高宝宝的食欲。而且,圆润的设计能够避免宝宝的在使用的过程中不小心伤到,更好的保障宝宝使用安全。

香港小鱼宝宝餐盘 婴儿餐具套装

01-28

进口婴儿餐具什么品牌好 给宝宝挑选餐具必看的要点

09-24

瑞典进口原装BABYBJORN婴儿餐具 三叶草形状有助于宝宝进食

11-10

什么餐具适合宝贝 为什么要选择竹纤维餐具呢

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8-19

如何才能提高宝宝的食欲 妈妈们可一言不合就暴脾气哦

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06-23

标签:婴儿餐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