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品乳业2017年年度营销会议暨颁奖晚会隆重召开

导读:2017年1月8-9日,宜品乳业以“新起点 新梦想 奔跑2017”为主题的年度会议在青岛总部如期召开。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2016年的丰硕成果,重金300万奖励了一批优秀的员工,还确定了2017年的指导思想,制定了2017年的工作目标,同时还为优秀员工准备了18台价值120万/台的豪车,期待优秀员工直接开豪车回家过年!

总结2016 展望2017

2017年1月8-9日,宜品乳业销售团队在青岛总部会议室召开了以“新起点 新梦想 奔跑2017”为主题的年度营销会议。会议总结了2016年的丰硕成果,规划了2017年的发展计划:2016年是丰收的一年,不少市场出现了爆发式的增长,全国市场一如既往的保持了整体业绩100%以上的增长速度,实现了2016年“新政策 大机遇 裂变2016”的目标,为实现2017年“新起点 新梦想 奔跑2017”的新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裂变2016 收获2016

2016年是宜品乳业“新政策 大机遇 裂变2016”的一年,在公司全体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仅完成了业绩翻番的目标,还涌现出一批优秀的销售团队。一分耕耘一份收获,300万元现金奖励就足以体现。宜品乳业将坚持创造“梦想从这里起飞”的伟大平台,让我们的客户、员工的梦想从宜品乳业的平台起飞!

奔跑2017 辉煌2017

2017年是宜品乳业奔跑的一年,下一个梦想将从2017年1月9日开始起飞!宜品乳业副总经理、爱尼可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国民先生与宜品乳业全国各地的销售团队领头羊逐一签订2017年的“军令状”,以18台价值120万元/台的豪车作为奖励!大家纷纷表示:2017年我们拥有新的梦想!在此刻,我们将带领团队朝着新的梦想开始奔跑!请牟总、刘总放心,2017,我们保证完成公司的目标,有“军令状”在此为证!

欢聚一堂 共赢2017

2017年1月9日晚上17点,宜品乳业董事长、爱尼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牟善波先生为晚宴致辞。牟总表示:2016年是宜品乳业丰收的一年,不仅销售业绩翻番,还收获大量的奖项,特别是宜品金装益生菌婴儿奶粉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超金奖,这一奖项代表着中国奶粉品质已步入世界高品质奶粉行列,宜品乳业将继续坚持”宜人宜己 品质中国“的产品理念,坚持做好每一罐奶粉,为中国宝宝提供健康、安全、营养、一流的食品。2016年已经过去,2017年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在刘总的带领下圆梦2017!

一朵纸尿裤企业活动:陈列与销售活动圆满结束

湖南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06-24

宜品益生菌孕妈咪配方奶粉 丹麦进口活性益生菌Bb-12好营养·好健康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4-28

千里传情铸大爱|宜品乳业集团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已送至湖北医院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2-24

解读宜品益臻奶粉中的“秘密”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2-15

宜品乳业集团2019年大事记盘点

北安宜品努卡乳业有限公司 01-06

标签:企业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