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宝宝纸尿裤不好选?怕起坨?怕太厚?怕宝宝穿着不舒服?怕引发红屁屁?

不用担心,贝思乐帮你全搞定。

贝思乐超薄瞬洁纸尿裤双面更柔软,给宝宝使用更舒适,满足宝宝翻滚爬行期4大需求,怎么翻滚也不怕。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宝宝的爬行能力发展分为三个阶段:

抵足爬行:用手抵住宝宝两只小脚,使腿呈现蛙形,他就会趁势以腹部为支点向前爬行。这是新生儿开始就有的能力。

手膝爬行:8-12个月,宝宝能够用手和膝盖支撑身体爬行。

手足爬行:1岁左右,宝宝能够用两手和两脚掌支撑身体,向前爬行。

在宝宝学爬,学走路时,纸尿裤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合适的纸尿裤能帮助宝宝更快的学会爬行和走路,而不合适的纸尿裤除了会影响宝宝学习进程,还会造成宝宝腿部变形。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贝思乐超薄瞬洁纸尿裤采用轻薄芯体设计,不用传统木浆,不易起坨、揉团、断层等情况,芯体由高分子和木浆构成,吸收能力更强,扩散迅速,能帮助宝宝有效防止尿液回渗,让宝宝屁屁整夜干爽,皮肤倍感舒适。纸尿裤表层和底层都采用双柔亲肤面料,降低芯体厚度,让小屁屁告别闷热,舒适的绵柔触感给予宝宝肌肤更多温柔呵护,给安波阿伯一融倾心的清爽舒适体验。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同时给宝宝透气新体验,微孔空气对流系统,在保持吸水干爽的基础上,快速散发闷热湿气,并同时带入新鲜空气,提升透气性能,让小屁屁长久保持清爽透气。更有柔软弹性立体防漏侧边,超强锁水系统,防止宝宝身体活动出现尿液侧漏的情况,宝宝轻松无忧一整天。

但是要提醒妈妈注意的是,在纸尿裤的规格尺码上也要注意,同样体重的宝宝由于体形的不同,选择纸尿裤的号也可能不同。所以,建议妈妈们,先选择小包装试用,并时时关注宝宝是否需要换新型号的纸尿裤,一次不要买的过多纸尿裤,以免用不完浪费。

贝思乐纸尿裤根据宝宝不同时期的生理特点进行设计,让宝宝穿上后既贴身又能轻松活动。

贝思乐纸尿裤怎么样   给宝宝透气新体验

贝思乐纸尿裤共有四个尺码供妈妈们随意挑选:

S码S小号适用于 5-8公斤婴幼儿

M码中号适用于6-11公斤婴幼儿

L码大号适用于10-14公斤 婴幼儿

XL码加大号适用于13公斤以上婴幼儿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