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OSHi婴儿洗衣液好不好 去污力强吗

宝宝肌肤娇嫩,衣物的整洁和卫生是非常重要的。一般的洗衣液只能去污,却不能有效的杀菌,同时普通的洗衣液中含有较多的荧光剂等添加物,这些物质残留在宝宝的衣物上,对宝宝的健康不利。因此要使用专门的婴儿洗衣液来清洗宝宝的衣物。那么MiYOSHi婴儿洗衣液好不好,去污力强吗?

MiYOSHi婴儿洗衣液好不好 去污力强吗

MiYOSHi婴儿洗衣液采用纯天然植物萃取,去添加,不含化学物质,采用高科技无菌生产,零负担,适用于敏感肌肤,无毒更健康,不担心宝宝误食。MiYOSHi婴儿洗衣液泡沫细腻丰富,不含任何化学成分,物任何气味残留,呵护宝宝身体健康。

MiYOSHi婴儿洗衣液好不好 去污力强吗

MiYOSHi专为宝宝幼嫩肌肤设计,不添加香料,着色料、防腐剂、荧光剂等,温柔清洁污渍的同时呵护宝宝的柔嫩的肌肤,防止过敏等危害发生,让妈妈更安心的使用。洗衣液中不含磷,不会污染环境,手洗机洗均可轻松应对。

MiYOSHi婴儿洗衣液好不好 去污力强吗

MiYOSHi婴儿洗衣液安全环保,健康无毒,去污力强,易漂洗,洁净不残留,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是值得信赖的品牌,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看看哦!

仔仔酷婴儿护理洗衣液温和抗菌·深层清洁 贴身呵护宝宝健康

漢培仕(中國)愛嬰集團有限公司 04-28

露安适婴儿衣物纤维爽身洗衣液 8大功效呵护宝宝的薄嫩皮肤

露乐健康科技(广州)有限公司 04-28

启初婴儿液多效柔护洗衣液 温和植物配方让宝宝衣物更柔软

上海家化联合股份有限公司 04-27

嗳呵 - elsker婴儿深层去渍洗衣液 草本配方·洁净无残留

上海嗳呵母婴用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27

babycare婴儿菌去渍洗衣液 实力派强效去污·让宝宝衣物洁净如新

上海夕尔实业有限公司 04-27

标签: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