婧麒防辐射面罩:拒绝辐射 拯救准妈妈们的笑脸

据相关调查显示,当今有80%以上的面部皮肤问题都是由于长时间的电磁辐射导致引起的。如今上班族长时间的接触电脑辐射使得皮肤的毛孔呼吸不畅,容易长痘、色斑、暗沉、毛孔粗大等肌肤问题也就越来越多。不仅仅影响美丽,严重时还可能会导致皮肤感染,青春的脸庞被辐射扼杀。婧麒防辐射面罩帮助你拒绝辐射,拯救你的青春笑脸。

婧麒防辐射面罩:拒绝辐射  拯救准妈妈们的笑脸

婧麒防辐射面罩专为长时间面对电脑辐射的上班族女性设计,同时也是孕妈妈的专用哦!婧麒防辐射面罩采用独家的金属纤维面料,拥有超强屏蔽辐射的功效。其金属面料透气性强,带着舒适透气,在面面罩的周围还有可爱的花边沿设计,是孕妈妈和上班族女性屏蔽电磁辐射的不二之选。

婧麒防辐射面罩:拒绝辐射  拯救准妈妈们的笑脸

婧麒防辐射面罩:拒绝辐射  拯救准妈妈们的笑脸

婧麒防辐射面罩整个造型除了可爱有趣,同时它按照面膜保护模式设计和人性化的系带设计,能随着个人脸庞的大小随即调节,不会有紧勒脸部肌肤的影响。在可爱舒适的同时还能完全覆盖住女性脸庞,将有害的电磁辐射屏蔽在面罩之外。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04-20

为什么要选十月妈咪品牌防辐射服 十月妈咪防辐射孕妇装屏蔽电磁波为宝宝成长保驾护航

上海十月妈咪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03-14

孕妈妈到底要不要穿防辐射服 婧麒防辐射孕妇装99.9%屏蔽辐射

南昌市婧麒服饰有限公司 11-15

怎么经营好防辐射孕妇装店 从进货源头赢人一步

06-27

防辐射孕妇装怎么挑 挑选孕妇防辐射服看这里

成都天之恒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03-30

标签:防辐射孕妇装 孕妇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