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玩具店应该怎么促销受欢迎?

春节是整个玩具内销市场中最红火、最具销售潜力的一次促销机会,各母婴店玩具导购应准确的抓住这个商机,提高店铺的客流量,增加销售利润,借此打开婴童玩具销售的突破口。

春节促销活动的策划方案应包括以下几个方面的内容:

一鲜明活动主题和有吸引力的广告语

活动的主题至关重要,对于门店经营者而言,为“春节促销活动”出谋划策,就好比是戴着枷锁跳舞,既紧张又精彩。而对于商家们来说,春节促销却是一场精彩绝伦的盛宴。一份好的春节促销活动方案离不开一个好的促销主题。而“春节”便是最当下最鲜明的活动主题。然而,“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又一年,对于不断变化着的新年,对于不断变化着的春节促销活动主题,应该力求创新,跳出俗套,以新颖取胜。

在广告语方面,它要基于长远的销售利益,向消费者传达一种长期不变的观念,由此广告语需要具备简洁新疆凝练、明白易懂、朗朗上口、主题突出、新颖独特、富有情趣等文体特点。

二安排明确的活动时间,确定活动地点

活动时间一定要明确,不能让顾客产生迷惑,更不能产生歧义。活动时间不要安排得过长,最多不能超过两周,以防有因不可抗力或意外事件而造成活动无法继续而引起法律纠纷。活动地点的选择也要谨慎,要充分考虑各方面因素,容客量要比预计的客流量多20%。

三富有意境的店面布置

为了盈造喜庆的气氛,应在橱窗张贴促销海报,店内张贴春节海报、福字等,音响里面播放欢快的新年乐曲及最新流行的受欢迎的歌曲,增添节日的喜庆氛围和灵感。

四做好意外防范

若广告做的很到位,店铺又处于人群拥挤或者顾客非常乐于光顾的地方,就要注意春节期间多聘几个备用营业员,以免趁人多混乱出现丢产品的现象。店铺的出入口要确保畅通无阻,消防设备一定要配备齐。玩具的销售与宣传和广告分不开关系,多打打广告做下宣传,比如卖场有促销的广告单页,也可以让人定点在卖场试玩好引起别人的兴趣,也可以起到宣传作用,稍微的降一点点价格,让卖场销售员反复喊着一些促销的口号和适当的玩具卖点,以引起顾客的兴趣从而引起别购买欲,最重要的就是引起孩子的兴趣,可以在孩子的必经之地放点夸张的噱头或者人偶形象,由此把客流引进店内。

2020年母婴店如何选择促销品呢 看这里你就知道了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 02-16

母婴门店做促销,如何选择赠品才能夺人眼球?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 02-06

年末狂奔冲销量,母婴店年末怎么促销才能提高销量?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01-11

母婴店做促销活动没什么起色?这5个前期准备你需要了解

母婴店促销,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经营技巧 12-27

想要做好母婴店促销活动,你需要遵循这5个促销原则

婴童店促销技巧,母婴店促销,母婴店铺经营 12-27

标签:玩具促销活动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