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前面康保聪有教大家如何判断宝宝是否缺钙。宝宝缺钙可大可小,如果不及时给宝宝补钙,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那么婴儿补钙吃什么好呢?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给宝宝补钙更重要的还是食疗,这里康保聪就来给大家介绍几种能够帮助宝宝补钙的食物:

1、海带和虾皮

海带和虾皮中钙含量丰富,在给宝宝食用时要考虑到宝宝的年龄。一般添加辅食的宝宝就可以食用了,做法简单多样,宝宝一定爱吃。不过宝妈们要注意宝宝是否对海鲜过敏,要谨慎给宝宝食用。

2、牛奶

这里说的牛奶并不是宝宝平时喝的奶粉,而是新鲜牛奶制品,不过并不适合1岁以下的宝宝食用,宝妈们要注意。一般1岁以下的宝宝不需要过多的补钙。其他奶制品如酸奶、奶酪、奶片中同样含有钙,宝妈们可以试着给宝宝食用。

婴儿补钙吃什么好 康保聪东方钙咀嚼片告诉你

3、豆制品

豆制品营养丰富,能补充宝宝身体所需的多种营养物质,其中就包含钙。在给宝宝食用豆制品时一定要记住豆制品要熟透,同时要注意食物相克的原理,避免与菠菜等含草酸量高的蔬菜食用。

4、钙片

康保聪东方咀嚼钙片天然营养,口感好,是宝宝补钙的不二选择。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宝妈们可以给宝宝准备一些。

宝宝缺钙不用担心,只要掌握好的补钙方法,就能让宝宝的身体更健康。康保聪东方咀嚼钙片。宝宝补钙少不了!

康保聪爱心工程在行动:投入1000万助力终端母婴门店快速复工 你还在等什么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7

为什么要给宝宝选择药食同源的产品 康保聪药食同源系列帮助宝宝增强抵抗力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01

康保聪营养品成功签约母婴经销商 恭祝戴女士生意兴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19

疫情当下,康保聪掀起暖春健康公益!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9

2020年营养品市场哪个品牌更受欢迎 康保聪营养系列诚邀全国代理商

广州康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3-04

标签:婴儿补钙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