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带宝宝出门有时候婴儿推车并不太好用,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件婴儿背带来帮忙了。可是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呢?就让Babygo来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吧!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1、婴儿背带的背带宽度。在选购婴儿背带时考虑的重要一点就是婴儿背带的省力性,如果背带过窄,则不能很好的分散受力,让宝妈感觉吃力,甚至会勒伤肩膀。因此婴儿背带是要选购宽阔,填充度好的。

2、婴儿背带要多功能。总是以一种姿势抱着宝宝,时间久了,宝宝得不到锻炼,会很不耐烦。同时还要根据宝宝的年龄段选择不同的背法。一般选购的婴儿背带都有横抱式、前抱式、后背式、腰凳坐等多功能背法。

3、婴儿背带的安全性。宝宝用的东西一定要安全。婴儿背带的卡扣一定要安装到位,在肩带处也要要卡扣,避免背带滑落。

婴儿背带什么牌子好 Babygo教您如何选购婴儿背带

4、婴儿背带的面料。很多婴儿背带采用的是尼龙网布,说这样透气性好。其实不然,尼龙网布会磨伤宝宝肌肤,并不可取。在选购婴儿背带时要选面料含棉量高的,在透气性方面也要考虑周全。

5、婴儿背带的设计。背带裆部设计过宽或过窄对宝宝的骨骼发育都是非常不利的。要选购裆部宽度适中的婴儿背带为好。

6、质量认证。现在市场“水货”横行,宝妈们一定要认准品牌,并且检查婴儿背带是否有质量认证,保障宝宝用的产品安全。

如何选购婴儿背带相信宝妈们心里都有数了。现在市场上比较好的婴儿背带牌子也不少,Babygo婴儿背带质量可靠,用料优质环保,用心为妈妈和宝宝的健康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夏季天气热怎么带宝宝出门 抱抱熊婴儿背带前抱式腰凳解放爸爸妈妈们的双手

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5-06

抱抱熊婴儿背带前抱式腰凳 帮助解放妈妈的双手·带宝宝出门更轻松

晋江嘉年华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4-25

babycare轻便多功能婴儿背带 硅胶防滑凳面•骨科医生推荐

05-31

可思贝婴儿一款会呼吸的婴儿背带 让妈妈出行更轻松

广州宝舒篮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6-28

阿兰贝尔多功能婴儿背带:舒适更省力 解放妈咪的双手

青岛适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04-30

标签:婴儿背带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