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香孕妇护腰枕、H型枕和U型枕:给孕妈妈们一个舒适的睡姿

怀孕期间的睡眠姿势对孕妇和宝宝的健康成长有很大的影响。错误的睡眠姿势会导致睡眠不佳、腰酸背痛、胎位不正,再而引发出腿脚肿胀、头晕无力、心情烦 躁焦虑等等的问题。很多孕妇反映越到孕期后期睡眠就越差,明明努力保持左侧卧睡的姿势却依然睡不好。有经验的辣妈则反映,借助孕妇枕来保持左侧卧睡的姿势 是很有效的办法。一位辣妈说道:“怀孕的时候用了专用的孕妇枕,每晚都睡得很舒服!”

孕期专用品牌添香推出的孕妇枕有护腰枕、H型枕和U型枕,它们各自有什么优点呢?

【护腰枕】

添香孕妇护腰枕、H型枕和U型枕:给孕妈妈们一个舒适的睡姿

(品名:添香经典护腰枕)

这款孕妇枕由护腰和托腹结构组成。两侧腰部环抱区采用人性化斜坡设计,增大腹部承托面积,帮助孕妇托着腹中宝宝,放松腰部肌肉。中部区域根据生理曲线设计,自然贴服腰椎,有更好的安胎护腰功能。

【H型孕妇枕】

添香孕妇护腰枕、H型枕和U型枕:给孕妈妈们一个舒适的睡姿

(品名:添香H型安睡枕)

添香H型孕妇枕在结构设计上更注重功能分区。除了根据生理曲线需要设计自然贴合腰椎和舒适承托腹部的结构区域,加长的一侧添加了肩臂环抱和腿部支撑区 域。上方肩臂环抱区域可用作抱枕,缓解孕妇手臂神经的压迫和肩部的疲劳;下方加长区域可以夹在双腿中间,缓解腿部疲劳,让孕妇整晚安睡。

【U型孕妇枕】

添香孕妇护腰枕、H型枕和U型枕:给孕妈妈们一个舒适的睡姿

(品名:添香大U型安睡枕)

U型的结构设计让孕妇枕具备更多功能。可作叉装靠枕,给脊椎和腿部更多支撑,舒缓腿部肌肉疲劳,防止血液不循环,让孕妇坐得更舒适。亦可作扶手靠枕,不 仅支撑了背部和手臂,而且还能方便产后哺乳,缓解手部肩部因长时间抱着婴儿而出现的酸痛。作为侧睡抱枕时,贴合脊柱曲线的护腰设计以及舒适独特的托腹设计 减轻孕妇脊椎的负重,U型弯曲处可作枕头,根据需要调整枕头高度,支撑头部,让孕妇保持正确的左侧卧睡睡姿,舒适度过孕期夜间睡眠。

这不同款式的枕头,孕妇可根据自己的体型,睡眠习惯,睡卧姿势自由选择搭配,对怀孕期的一些不良反应,都有很好的减轻作用。睡眠好了,宝宝发育也就更好了。

添香的全部孕妇枕均可拆洗,保证孕妇枕的干净卫生。白色无印染棉质内胆,无甲醛、安全亲肤;优质棉外套舒适透气,让孕妇在舒适地度过孕期!

爱孕多功能护腰枕侧睡孕妇枕 贴心使用轻松应对孕妈不同需求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9

乐孕多功能护腰托腹孕妇枕 帮助孕妈妈舒适入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爱孕护腰侧睡孕妇枕 排湿速干清新常伴·提高孕妈妈的睡眠质量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4-06

母伴护腰侧睡孕妇枕 舒适深睡眠·舒适孕期护腰新体验

04-02

乐孕清提纱孕妇枕腰侧睡枕 轻松享受甜静好睡眠

上海齐尊行贸易发展有限公司 03-16

标签:孕妇枕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