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很多准妈咪们度很疑问:为什么每天都在护肤要,但是皱纹还会增加很多。这是问什么呢?其实这不是因为准妈妈护肤的方式不对,只是差了蕴妙六胜肽精华液的辅助,蕴妙六胜肽精华液轻松远离肌肤8大皱纹,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让准妈妈们的皱纹引力全无。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多肽不是六胜肽,它包含了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多肽比单一的胜肽优利于它可以从肌底到表层滋养肌肤,抗击皱纹持续时间长久。蕴妙六胜肽精华液修护肌肤,深层滋养,让肌肤弹润丰盈,提拉紧致肌肤,让岁月的痕迹悄然远去。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富含六胜肽、三胜肽、四胜肽、透明质酸钠、葡萄籽提取物、银杏提取物、维生素E、鲟鱼籽酱等10多种精选萃取精华,为准妈妈的肌肤补充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细纹,强力补水保湿紧致肌肤,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有效的预防肌肤老化,让肌肤滋润富有光泽。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  开启肌肤的“冷冻”模式

蕴妙六胜肽精华液的外形包装采用突破型的压泵设计,不同于传统的滴管设计,不仅仅能有效的控制使用量,同时还能减少与空气的接触预防细菌滋生,干净卫生,使用更放心。

适合孕妇护肤品品牌 漫野孕妇坚果橙花精油补水保湿面霜水润修护

06-14

趋势爆品:壹燕生孕妇护肤品品牌 母婴门店又一利润黑马出现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5-13

孕期能不能使用面膜护肤 壹燕生燕窝睡眠面膜孕期护肤好选择

福建东恒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03-18

诗丸Dr.soins孕妇葡萄籽赋活焕颜精华液 孕期护肤专家·补水保湿亮肤

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12-30

孕期护肤品选择韩草萱 有效改善孕妈肌肤问题

广州韩草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2-11

标签:孕妇护肤品品牌 孕期护肤 孕妇护肤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