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加快推动我国校园服饰产业变革升级,促进校园服饰产业品质化、个性化、创意化方向发展,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东华大学和上海国际校服·园服展览会组委会联合举办“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通过设计大赛宣传学生统一着装的立德育人和文化引领功能,引导学生装企业为学生提供安全优质、实用美观、价格合理、服务规范的学生装产品,切实保障中小学生身心健康。

大赛针对服装功能性的不同和年龄化的区分,将其分为六大系列进行收稿,分别为:小学生制式系列、小学生运动系列、中学生制式系列、中学生运动系列、幼儿园园服系列和教师职业装系列。根据大赛基本要求和作品基本质量,从所搜集作品中共筛选412份优秀作品进入专家评分环节。秉承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组委会对所有作品进行匿名评分,并根据各专家评分平均值直接产生各系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奖项。

大赛共6位专家评委老师,分别是:

东华大学,刘晓刚教授;

全国服装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高级工程师,许鉴;

常熟理工学院艺术与服装学院院长,王佩国教授;

上海视觉艺术学院,谢琴教授;

西安美术学院服装系系主任,陈霞教授;

天津工业大学讲师,郝小红;

专家评委老师根据大赛评分标准对所有作品进行评分、点评,根据各参赛作品得分平均值排名,现公布全系列获奖名单:

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公示|2017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获奖名单

其余获奖作品不一一展示出来,参赛选手可以通过官网了解获奖情况。

组委会将在2017年4月2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颁奖仪式,请 各获奖设计师莅临现场领取获奖证书。

后续陆续公布本次中国大学生校服·园服设计大赛的其他奖项情况,敬请您关注。

"2017中国校服·园服设计大赛决赛"中学制式系列获奖公示

05-04

中国1500亿校服市场蓝海,近百家校服品牌火力全开

04-17

上海校服园服展4月带您共筑华夏校服盛宴

03-28

校服管理新规出台:学生可以参与校服选用

03-21

中国校服行业群雄逐鹿,一场激烈的淘汰赛即将展开

03-10

标签:校服 校服定制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