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佳儿童收纳柜储物柜 让孩子的房间更整洁

孩子的房间总是乱七八糟的,没有一张收纳柜怎么能行呢?鸿佳儿童收纳柜储物柜,让孩子的房间更整洁。妈妈们行动起来吧!

宝妈们要注意,鸿佳这款儿童收纳柜并非实木制品,而是采用安全环保的PP材质制作,其性质安全可靠,不会给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任何伤害,可以放心使用。储物柜采用大容量设计,不仅可以放入孩子的衣物,还可以用来收纳孩子喜欢的玩具等物品,实用性强,使用更方便。

鸿佳儿童收纳柜采用抽屉式设计,单个抽屉容量能轻松收纳各类婴儿用品、衣物等。收纳柜外形美观,其印有各种可爱的卡通动物图案,给孩子的房间增添了不少童趣。收纳柜边角经过精心处理,不会划伤孩子,使用更安全。同时柜子底部安装有移动滚轮,可以轻松移动柜子,打扫房间更方便。

鸿佳儿童收纳柜收纳性强,材质安全可靠,实用又方便,是家居必备品哦!如果您对鸿佳品牌感兴趣,可以在网站给我们留言,鸿佳期待与您合作!

【爆】北京市场监管局:宜家两款儿童柜和儿童衣柜不合格!

07-18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儿童柜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