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子树童装怎么样 这个春天要约吗

茶子树是一高端的童装品牌,秉承迪恩的产品理念,只做安全时尚的童装。其系列产品无论色彩的搭配,用料的考究无不体现健康安全与舒适时尚的完美结合。

TEETREE童装将国际流行时尚元素引入童装世界,这一大胆举措给童装世界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和着装理念。茶子树对服饰缝制工艺做了特殊的规定,儿童皮肤细嫩,避免童装内面的耐久性标识直接与儿童皮肤接触。在衣料的选择上,吸湿、排汗功能比较好的天然纤维,比如棉麻布料等作为首选。

茶子树童装可爱优雅,穿上去小公主范就出来了,俏皮可爱,小精灵哦!茶子树潮流新品个性不过时,青春有活力。无论什么时候穿都是时尚百搭的款式,免除了平时搭配的烦恼。茶子树童装在领口、袖子的设计上也做了好多细节,都有考虑到小孩子穿脱方便的问题。精美的图案设计,充满童真的气息。

这个春天你要当公主吗,你要与众不同,个性化一点吗?来吧,茶子树与你相约,不见不散哦!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