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护用品代理就选它

进入春季后,一切都是新的开始。如果你想在2017有一个好的开始,那么现在就要把握住一切商机。作为母婴店来说,婴幼儿食品以及用品与洗护产品都是必备的,只有选择正确的品牌产品代理,才能够让母婴店盈利更多。婴幼儿洗护用品,代理什么牌子比较妥当?我们首推: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

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护用品代理就选它

羽柯,创立于2015年,是诺儿日化公司旗下专为0-4岁婴幼儿打造的洗护品牌。安全、天然、优质是羽柯系列洗护产品的三大特征。致力于为自己的受众送去安全、天然的呵护,让宝宝的肌肤更加水嫩。

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护用品代理就选它

羽柯现有6大基础洗护产品,可以满足经销商及母婴门店的基本铺货要求。同时,羽柯婴童洗护研发团队也在不断的研发新的产品,不断的为羽柯洗护家族扩充新成员,尽最大努力满足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产品。

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婴幼儿洗护用品代理就选它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这个大家庭,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为羽柯婴幼儿洗护用品留言。企业看到留言将与你取得联系,商洽产品代理事宜。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洗护用品品牌 婴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