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服装搭配和款式搭配技巧

现在的宝宝都是家长的掌上明珠,不仅让宝宝,还要让宝宝穿得好。现在市面上的儿童服装款式繁多,五颜六色,为家长们提供了很多的选择。家长在选择儿童服装时,首先就要注意儿童服装的颜色,然后再考虑儿童服装的款式,在挑选儿童服装时,儿童服装的舒适度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因此,怎样进行儿童服装搭配显得很重要。以下小编就为家长们介绍一些关于儿童服装颜色搭配和款式搭配的技巧。

一、儿童服装的颜色搭配

家长在选择童装品牌时,大都先注意儿童服装的颜色。也对,儿童对颜色有着原始的敏感和独特的喜好,所以,在买儿童服装时,首先要从的形体及肤色上做判断,如果孩子是一个肤色较暗的小女孩,应首选高明度、高纯、色彩鲜艳的儿童服装,这样的穿着会显得精神、醒目。如果这个小女孩肤色亮一些的话,如穿粉色,黄色,红色的儿童服装,人会显得活泼、亮丽,即使是穿灰色,黑色,人也会显得清秀、雅致,给人一种舒服自然的感觉。

在注重色彩与儿童的肤色相适应的同时,还要注意儿童的体形与童装色彩搭配。如果一个比较胖的孩子,就要选冷色或深色的儿童服装,比如:灰、黑、蓝等冷色或暗色的儿童服装,因为这样穿起来有收缩作用,可以弥补这个孩子身体缺陷;如果孩子是比较瘦弱的,那么可以给她选择一些暖色的儿童服装,绿色、米色、咖啡色等,这些颜色的儿童服装是向外扩展的,能给人们一种热烈的感觉。

二、儿童服装的款式搭配

儿童服装款式应宽松简洁不必有太多的装饰,但是儿童服装一定要有兜,可装上手绢和孩子喜欢的东西。儿童服装的袖子、裤子和衣边都可裁长一些,以便第二年放下仍能穿。毛衣可备大小两套,小的贴身穿,大的可当罩衣穿在外面,天气在冷时可加在棉衣里。身材胖孩子,不可穿的儿童服装种类有:吊带,方格裤、紧身衣服、超短款和比较繁索的儿童服装。适合穿的儿童服装:中长款、大裤、裙子,颜色尽量深一些的儿童服装,但也要有亮丽的色彩搭配进去,偏瘦的宝宝,不适合的儿童服装有:无袖、细吊带。适合穿的儿童服装有:超短款、紧身款,多穿饱满跳跃的颜色的儿童服装。

三、儿童服装的布料选择

由于儿童活泼、好动,没有保护衣服的意识,所以童装的布料一般以结实、耐穿、不易损坏为主,同时布料穿着的舒适度,也应考虑。因为衣服紧贴皮肤,儿童的皮肤一般都敏感,衣服与皮肤经常产生磨擦,这样就特别要求布料的吸湿性好,透气好,而棉质布料恰恰满足这样的要求,特别是小朋友们穿的运动装,更要考虑吸汗、透气等要求。

掌握好以上儿童服装搭配和款式搭配技巧,相信家长们就可以买到适合自己宝宝的儿童服装,为宝宝打造时尚美丽的外表。

2020新年吸睛童装搭配 维尼叮当童装为你支招

广州童声童色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02-02

铅笔俱乐部童装品牌 为你推荐亮丽炫酷的童装搭配

东莞市添翔服饰有限公司 09-10

五一小长假童装搭配技巧:碎花裙与拼接裙更受欢迎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26

童装搭配如何最时尚 让你家宝贝明星出街

北京天达华业贸易有限公司 08-03

马拉丁童装搭配 一场不一样的时尚盛宴

上海博越服饰有限公司(马拉丁) 07-29

标签:童装搭配 裙装搭配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