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珠算很很久的历史性的一种计算方式,同时也是当时流行的运算方式,而在今天的社会,珠算已经成为一种兴趣。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是一款具有早教意义的智慧形状屋,同时也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启蒙教育的一种训练。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具备智力笼、算珠游戏、时钟知识、积木学习认知和场景游戏的功能,从各个方面都体现出了一股浓浓的早教模式。而且这款游戏的材质是以木质为主,无公害、无污染的益智类玩具,在上好的选料和精良的做工中保障了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的优秀品质。其鲜艳的色彩是用安全环保无毒、无污染的玩具油漆作为漆面,且每个边角都经过严格的打磨处理,爸爸妈妈们可以放心的让宝宝玩耍。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   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方通智慧形状屋算珠游戏是一款具有早教意义的智慧形状屋,同时也是专门针对宝宝的启蒙教育的一种训练。能有效的锻炼宝宝手眼协调、动手、辨识和人际交往能力。等宝宝长大了,还可以当做装饰品放在宝宝的房间里,随时都可以唤起孩童时期的美好回忆。

DIY是什么意思 卡迪吉亚儿童手工串珠玩具好玩吗

上海卿童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3-03

开心玛特多功能串珠玩具 宝宝的智力玩具乐园

温州利幼实业有限公司 11-02

方通智慧早教益智积木玩具 为宝宝创造更多的空间感

上海方通玩具有限公司 02-07

标签:串珠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