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美奶粉有几个版本 如何区分两个版本爱他美奶粉

近些年国产奶粉频繁发生一些事故,让国内消费者已经丧失了信心。这时候,进口奶粉却成了香饽饽。但有些细心的宝妈发现:有时候在购买奶粉时候,却能够买到同一品牌不同版本的奶粉,这是为什么?很多奶粉都会根据地区划分奶粉,配方以及包装都会有所不一样。今天我们先来回答网友咨询爱他美奶粉的问题。网友问:爱他美奶粉有几个版本,如何区别两个版本的爱他美?

爱他美奶粉有几个版本   如何区分两个版本爱他美奶粉

现在市场中爱他美有两个版本,一个是德国爱他美、一个是澳洲爱他美。爱他美奶粉起初属于德国美乐宝集团旗下的品牌,在后来被达能集团收购,后来就成为了达能集团旗下的一个奶粉品牌了。但是在2007年达能集团收购了纽西迪亚公司,且纽西迪亚公司旗下备受妈妈们喜爱的新西兰可瑞康、荷兰牛栏等品牌发展很不错,但是在2013年发生了一件乌龙事件:据说新西兰可瑞康奶粉被曝出了肉毒杆菌安全事故。虽然此事件是乌龙,但是影响还是很大的。就在这个时候,德国爱他美奶粉在市场中的反响很不错,达能集团就将可瑞康奶粉硬生生的改成了爱他美。这也就是澳洲爱他美的由来,说白了澳洲爱他美奶粉就是可瑞康奶粉的前身。

爱他美奶粉有几个版本   如何区分两个版本爱他美奶粉

德国爱他美与澳洲爱他美无论是在配方还是分段、包装等方面都没有相同的地方。如果说它们之间有什么关系的话,那就是:达能集团为了让两者之间有关联,修改澳洲爱他美配方,在原来的配方基础之上融合了德国爱他美奶粉近似母乳的微量元素而已。不过消费者不用紧张:两款爱他美奶粉都是很不错的,无论你是选择了哪一款都是可以放心食用的哦。

上面我们提到了两者之间的不同:

1.起源

德国爱他美奶粉,当然是起源与德国。澳洲爱他美奶粉则是新西兰。因为层层的收购与集团战略调整才出现了澳洲爱他美奶粉。

2.奶源

德国爱他美奶粉奶源来自瑞士,澳洲爱他美奶粉奶源是来源新西兰。虽然奶源地不同,但都属于黄金奶源地,都是值得肯定的奶源地。

3.规格

德国爱他美奶粉pre段-3段,规格为800g,1+、2+阶段,规格为600g。澳洲爱他美所有规格都是900g。

4.包装

德国爱他美奶粉采用是环保纸筒包装,澳洲爱他美则是采用“高大上”铁罐包装。

5.其他

无论你是选择了德国爱他美还是澳洲爱他美,质量与营养上都是值得肯定的。毕竟可瑞康是新西兰地区的百年老品牌,发展百年,从未出现过品质问题,一直占据着新西兰和澳大利亚的主流市场,德国爱他美一直占据着欧洲的主流市场。

奶粉知识大全|母婴店员要知道的奶粉知识 你了解多少

10-17

奶粉中的五种核苷酸有哪些作用 这些奶粉知识你知道吗

08-21

可淇奶粉:可淇配方奶粉 和你一起了解更多奶粉知识

中澳合资多加多乳业有限公司 04-25

奶粉知识大分享:学生奶粉与中老年奶粉有什么区别吗

02-21

婴儿奶粉哪个牌子好 爱他美3段背靠强大实力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5-10

标签:奶粉知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