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妮哈鲁童装春装新款上市 时尚潮童要这么穿搭

春光正好,你打算带孩子去哪里春游呢?去旅游可要打扮的美美哒,你给孩子的新衣服准备好了吗?米妮哈鲁童装春装新款上市,时尚潮童就要这么穿搭!赶紧来瞧瞧!

经典的牛仔背带裤搭配一顶休闲的鸭舌帽是不是很阳光呢?小女孩也可以打扮的帅气十足哦!

一套休闲的运动装舒适又大方,色彩拼接设计时尚又经典,让孩子爱上运动身体棒!

瞧这迷你的小碎花雪纺裙,小女孩穿上它宛若翩翩小仙女,又似快乐的蝴蝶,让整个旅途多姿多彩!

春天是百花争艳的季节,这套休闲的运动裙装色彩亮丽,为春天增色,让心情更美丽!

粉粉的淑女风格更适合小公主,白色的纱裙搭配粉嫩的针织衫彰显小公主甜美的气质,温暖又时尚!

怎么样,你选好给孩子买哪一件了吗?这些你不喜欢没关系,米妮哈鲁还有更多新款童装等你来挑!款式多多,风格独特,总有一件能俘获你的心!

欧恰恰&恰贝贝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专题六:我们建了一座花果山

东莞市好乐门贸易有限公司 08-29

玛玛米雅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东莞韩米星服装有限公司 08-27

爱佳乐RAG MART品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即将盛大开幕

香港港之慧制衣集团 08-26

捷米梵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完美引爆全场!

广州市乐有服饰有限公司 08-24

欧抱抱和九份里童装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暨订货会震撼来袭

欧抱抱服装有限公司 08-24

标签:2017春夏新品发布会 新品发布 童装搭配 童装时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