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洁宝贝婴儿毛毯价格贵吗 质量好不好呢

一条舒适的婴儿毛毯用处可多了,宝妈们都应该准备一条。不过很多宝妈担心婴儿毛毯会出现掉毛等情况,对宝宝的身体健康不利。有些质量好的婴儿毛毯价格又太贵,实在伤不起。那么梦洁宝贝婴儿毛毯价格贵吗?质量好不好呢?

梦洁宝贝婴儿毛毯希望通过轻松有趣的设计,让宝宝爱上睡眠。特将婴儿毛毯印上各式各样造型可爱的小汽车图案,有规律的排序,有虚有实,搭配蓝色的小格子,给宝宝带来乐趣的同时又激发了宝宝的学习欲望,童趣十足。

梦洁宝贝婴儿毛毯采用法兰绒超细纤维原料,柔软细腻,加上独特工艺制作,让毛毯更加厚实紧密,保暖透气,触感如云朵般亲柔舒适。毛毯在编织之后经过缩绒、拉毛处理,使得绒毛纤维更加紧密牢固,长期使用不易掉绒,这一点宝妈们完全可以放心。

至于宝妈们关心的价格,梦洁宝贝婴儿毛毯目前100*120cm天猫官网售价161元人民币,价格适中。有需要的宝妈们可以放心购买。

柔飞毛毯温馨柔和·天然时尚 给宝宝更舒适的体验

苏州柔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1-19

春天让宝宝拥有优质睡眠 圣马可童6层纯棉婴儿毛毯

03-26

冬天给宝宝选什么毛毯好 柔飞法莱绒婴童毯

苏州柔飞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2-22

躺在云上的梦 好孩子婴儿毛毯赋予宝宝别样的云毯关怀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9-06

小龙哈彼婴儿毛毯年货节大降价 让宝宝温暖过冬

好孩子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6

标签:毛毯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