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在华热销的秘密

2017年,美国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在华全新上市。它颇有国际范,是美国Viacom国际集团旗下的海绵宝宝家族品牌。

产品上市后,立马受到消费者和代理商的热捧,销量节节上升。各地捷报频传,有些门店每日销量达到200包,甚至一度买断货。

为什么派大星气感云柔纸尿裤销量这么火爆,这跟品牌的影响力和产品质量是分不开的。

国际大牌,家喻户晓的动漫形象

派大星纸尿裤,是美国三大传媒公司之一维亚康姆Viacom国际集团旗下的海绵宝宝家族形象品牌。维亚康姆Viacom国际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之一,旗下包括众所周知的派拉蒙影业,MTV电视音乐等业务。

派大星是美国历史上最受欢迎的卡通节目《海绵宝宝》中的主角,是海绵宝宝的好朋友。《海绵宝宝》系列卡通片在208个国家和地区播出,全球观众超过15亿,全球授权商品售额超过130亿美元。

相对于其他品牌纸尿裤来说,派大星在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具有更大的优势。有了全球知名的品牌作为信任背书,产品更易讨得消费者欢心,为其提供了很大的品牌溢价空间。

3大美式武器,质量精益求精

气感云柔纸尿裤是派大星纸尿裤研发团队历时8个月,听取了2千余名妈妈的声音,了解到她们对纸尿裤的需求,历经156次密集式测试调整,对比国内外近百款纸尿裤产品后推出来的。产品采用全新进口材料,全新工艺,全新设计,带来了6大提升,在柔软透气方面做到了极致。

1、6孔环绕面层

采用6孔环绕凸点面层,通过速导瞬吸透氧技术,快速将尿液渗透到芯体,透气率提升30%,在轻柔亲肤的基础上让尿液迅速被分散吸收,湿气排放得更快更彻底,告别闷热,有效防止红PP。

2、空气冲制底膜

空气冲制底膜柔软度提升35%,超100000纳米透气孔均匀分布,特别舒爽透气,只透气体不渗尿液,让宝宝PP尽情畅快呼吸。

3、创新式thin-mini独立芯体

创新式thin-mini独立芯体在着力优化纸尿裤吸收量和锁水力,吸收速度提升40%,吸收量提升20%,高达1000ml,牢牢锁住整晚尿量。

品牌辨识度高,创意宣传物料

纸尿裤市场同质化严重,为了提高品牌辨识度,形成差异化,让门店吸引客流,更好地提高销量。派大星纸尿裤有一套别出心裁的形象物料,如终端陈列柜、促销台、户外帐篷、派大星气球、人型立牌、海报、创意折页等等,让其形象在终端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使得派大星纸尿裤美国潮牌印象深入宝妈奶爸心里。

想赚钱,很容易,选对品牌做对事。选择大于努力,找品牌要找一个有影响力、有竞争力的品牌,一个让你能真正挣到钱的品牌。派大星纸尿裤现在全国展开招商,愿与你一起齐发展,共赚钱,现在就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吧。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