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有哪些误区 娃娃爽纸尿裤教你如何避免

很多传统型的爷爷奶奶会认为只给宝宝使用纸尿裤不但浪费钱,还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会影响到宝宝生殖器的发育。娃娃爽纸尿裤想说:事实却不是这样的,纸尿裤会影响孩子生殖器发育是不科学的说法,给孩子使用纸尿裤并不仅仅只是为了给大人省事,同时也能避免给孩子造成不良刺激。而新手爸爸妈妈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时可能会有不适合的动作或者是做法,容易导致宝宝脊椎受伤、脚抽筋甚至是产生逆反心理,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更换干净的纸尿裤使一定要避开这些错误的做法。

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有哪些误区   娃娃爽纸尿裤教你如何避免

1、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不要把宝宝的脚太的过高了

很多新手爸爸妈妈本来就不太熟练的照顾宝宝日常护理,在看到宝宝尿湿了纸尿裤或者是拉粑粑了,会变得更加的手忙脚乱。极易导致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将宝宝的小脚丫和腿部抬得过高,有的甚至于都离开床垫了,一天下来要给宝宝更换N次干净的纸尿裤,若是长此以往可能会导致宝宝的小脚丫抽筋、脊椎弯曲。

2、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不要用湿巾给宝宝擦屁股

很多新手爸爸妈妈会在宝宝尿湿或者是拉粑粑之后选择湿巾给宝宝擦屁股。不但容易使得宝宝的小屁屁忽然接触冰冷的湿巾面时受惊,同时也很容易造成苦不堪言的尿布疹。若是宝宝就已经开始红屁屁了还给宝宝使用湿巾的话,那只会给宝宝加重病情。其实要给宝宝做一次彻底健康的清洁应该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准备上温水用清洁柔软的纱布轻轻沾水给宝宝脏了的小屁屁擦拭干净,不但健康舒适,还能缓解宝宝的红屁屁。

3、给宝宝换纸尿裤湿时,不要用手碰到宝宝的脚底

人体的脚底一般是比较敏感怕痒的,而且宝宝的脚底更是不能碰。因为碰到宝宝的脚底,宝宝就会开始乱蹬,以此来做出反抗,同时这也是宝宝最原始反射——踏步反射。这会让宝贝受到惊吓小腿乱蹬,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碰到粑粑了。

4、给宝宝换纸尿裤湿时,可以先刺激宝宝拉完在更换干净的

其实很多时候爸爸妈妈碰到尴尬的时候就是刚刚给宝宝换上干净的纸尿裤,但是一转眼又给弄脏了,作为思想健全的大人你又不能冲着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宝宝发火,就只能默默的又给TA换上一个新的干净的纸尿裤。其实爸爸妈妈在抽出用过的纸尿裤前可以刺激宝宝相应的部位,促使宝宝继续拉完,这样就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和浪费啦。

5、给宝宝换纸尿裤湿时,不要把宝宝吓哭了

有的爸爸妈妈会在给宝宝换上干净的纸尿裤就后,兴奋的忽然亲一下宝宝或者忽然给宝宝举高高逗TA,有时候这并不是亲近孩子的一种方式,可能刺激到了宝宝的惊吓反射,会把宝宝吓得哇哇大哭,若是长此以往的话,极其容易造成宝宝抗拒更换纸尿裤的逆反心理。

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有哪些误区   娃娃爽纸尿裤教你如何避免

了解完以上的错误形式,新手爸爸妈妈有什么样的想法呢?宝宝的身体比较的娇贵脆弱,娃娃爽纸尿裤温馨提示各位爸爸妈妈们,在平时要更加的注意如何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不会影响到宝宝健康成长,照顾宝宝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要任,爸爸妈妈们加油哦!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纸尿裤品牌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