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购婴儿浴盆 婴泳少飞会告诉你什么样的技巧

正处于春季的现在,昼夜温差极大,给宝宝洗澡就更加的要小心,不要让宝宝轻易的着凉了。同时给宝宝洗澡也是一直困扰着爸爸妈妈们的一个难题,因为宝宝的身体特别的柔软,爸爸妈妈们又担心在给宝宝洗澡时下手太过重了,伤到宝宝稚嫩的肌肤。那爸爸妈妈在给宝宝选购浴盆的时候,要如何为宝宝选购一款适合宝宝的浴盆呢?婴泳少飞会告诉你什么样的技巧呢?

如何选购婴儿浴盆?

1、婴儿期的宝宝肌肤更加的娇嫩脆弱,这时爸爸妈妈们应该给宝宝选择一款进口又环保的材质浴盆,一般厚度为3mm左右,要选择那些耐磨性更好、手感更软的。

2、婴儿浴盆要选择人性化设计的,要附有条形水槽要有防滑面。因为宝宝好动的习性,当宝宝自由舒展,享受洗澡乐趣的同时,不会下滑。

3、也可以体积小的充气浴盆,浴盆周围都是柔软的充气材料,让宝贝柔软舒适的同时也避免碰伤的可能。当充气浴盆不用的时候可以折成小块的,即使外出时也携带更方便。

4、可以给宝宝选购一款带有漂亮图案的,比如漂亮的卡通图案或者是一些鲜明的色彩,可以增强宝贝的辨别能力。

5、选择使用周期更长的,适于0-4岁左右宝宝,0-8个月宝宝可以躺在斜坡式的气垫背靠,8个月—4岁宝宝可以坐着(拿掉斜坡式的气垫背靠)。

6、使用科学的洗浴方式,可以让宝宝躺在斜坡式的气垫背靠,可以全方位地淋浴,由其是宝宝的背部和屁股,并确保脏水快速流掉。

了解以上关于如何选购浴盆、如何保护宝宝娇嫩脆弱的肌肤,爸爸妈妈们有什么样不同的观点呢?不妨与婴泳少飞一起探讨一番,说不定还有一想到的育儿知识可供你学习呢!

婴儿浴盆怎么选?雅亲婴儿浴盆让宝宝爱上洗澡

上海雅亲商贸有限公司 04-15

爱得利婴儿浴盆 宝宝洗澡盆

12-22

什么样的婴儿浴盆好 青蛙嘟迪儿童智能感温浴盆保护宝宝脊椎

北京星宝沃商贸有限公司 11-07

想给宝宝买一个婴儿浴盆?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

台州市贝莱氏婴童用品有限公司 01-08

婴儿浴盆什么样的好 能保护婴儿脊椎的浴盆有吗

上海贝杰妇婴用品有限公司 10-07

标签:婴儿浴盆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