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2016年7月8日,美国和韩国正式宣布将在韩国部署萨德反导系统后,就在韩国本土掀起强烈的不满。当然,作为邻国的我们来说,也是通过外交积极的沟通。但最终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在本月7日抵达韩国。此举,不仅仅是让韩国部分民众不满,更是引起我国民众的愤慨。所以,抵制萨德从我做起的帖子已经在微博上成为了热门话题。

很多宝妈表示:不再购买韩国进口的奶粉,坚决抵制韩货。虽然国产奶粉在过去的几年中问题颇多,但是贝因美奶粉却一直都是兢兢业业的为广大家庭输送安全放心奶。大家在拒绝韩货挺国产的时候,可要选择大品牌更可靠哦。

贝因美奶粉在这里提醒广大的妈妈们: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在宝宝生命最初的6个月进行纯母乳喂养。贝因美权利支持母乳喂养,为妈妈的爱加分。

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并在上海、北京、沈阳、武汉、成都、敦化、郑州设有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公司员工1000余人,集团总裁谢宏。从7万元起家,到今天五个亿的总资产;从单一的米粉品种,到全面进军婴幼儿产业;贝因美从蹒跚起步到羽翼渐丰、振翅欲飞。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宝贝系列

均衡营养 优化吸收

冠军宝贝俱乐部特选(普冠)精确配比40多种营养素,提供宝宝肠道、免疫、智力、视力、成长等多方面的均衡营养,特别添加OPO,营养足、易消化、易吸收、顺代谢、畅排泄!不臭、柔软、香蕉便!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爱+系列

为妈妈的爱加分

100%进口原料,乳铁蛋白,母乳中的天然活性因子,增强宝宝免疫力,有效促进铁吸收;CPP+VD+钙,促进钙的吸收利用,有助骨骼生长,让宝宝更强壮;

抵制萨德从我做起  贝因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关爱宝宝每一天

绿爱+

贝因美绿爱+,100%爱尔兰原装进口,来自爱尔兰的绿色营养。荣膺爱尔兰政府授信“代表爱尔兰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荣获2015意大利米兰世博会指定婴童产品称号。特别添加OPO结构脂,优化营养吸收;中爱两国质检,更添品质保障。贝因美绿爱+,更具性价比的原装进口产品。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上海纽瑞滋乳品有限公司 05-04

新品上市|官宣啦!荷仕兰金装OPO婴幼儿配方奶粉硬核上线!

东莞市康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 04-29

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 给宝宝多重健康保护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7

合生元HMO婴幼儿配方奶粉 三大组合 全面解锁母爱密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2

合生元有机(法版)婴幼儿配方奶粉 法国、欧盟双重有机认证

广州市合生元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04-21

标签: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