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南天宝宝衣物如何防潮防霉

1.回南天防潮关好门窗是关键

回南天首先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关好门窗,防止潮湿空气进入室内,即使是中午有阳光的时候,空气湿度依然很高。每天早晨6-9点,晚上8点到凌晨2点是空气湿度最高的时段,这期间要特别注意。如果想要空气流通,可开抽风机或冷气机。

2.屋内除湿:空调+干燥剂

如果潮湿空气进屋了,可以采取一些办法来除湿,减少宝宝衣物发霉的机会。除湿剂是小面积除湿的好工具,主要成分是活性炭、氯化钙、防霉剂、芳香剂等,一般超市里都有除湿剂(除湿盒)出售。在衣柜、书柜、橱柜等容易发霉的地方摆上一两盒除湿剂,能达到较好的除湿效果。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多数除湿剂是一次性的,潮湿天气要记得勤换。

此外,不少空调都有除湿功能,打开空调也能达到较好的除湿效果,如果空调没有除湿功能,可考虑购买除湿机。

3.衣服晾晒:巧用干衣机

回南天空气湿度大,衣服晾在外面基本上都是晾不干的,此时干衣机就派上大用场了。有的干衣机还自带杀菌功能,在缺乏日晒的日子里,依然能让宝宝的衣物干净无菌。 也有妈妈在甩干衣服后,干脆用冬天的加热器来烘干衣服,也有开空调热风来吹干宝宝衣服的,这个够任性了,土豪妈妈可以自行选择。

需要提醒注意的是,如果衣物半干了,建议在黄昏时将衣服收回屋,再利用家中的干衣机或者电吹风继续吹干,如果继续挂在外面,很可能第二天早上衣服会更湿。

4.衣物保存:除湿剂+密封袋

有时候潮气进屋,本来干透的衣服也会回潮,保存宝宝衣物时可使用密封袋,并在里面放上小袋装的干燥剂或除湿剂,在宝宝的衣柜或衣箱里放上除湿剂,能有效防止衣物回潮。

关于进军儿童服饰的猜想:鸿星尔克进军童装能否大力出奇迹

07-15

童装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鸿星尔克宣布进军儿童服饰市场 能否“弯道超车”?

07-11

净利润下降发展面临挑战 森马能否靠儿童服饰持续增量?

温州市森马童装有限公司 04-18

新年新气象 布布发现儿童服饰邀你欢天喜地过新年

广州市季点服饰有限公司 01-12

韩维妮童装 萃取韩国儿童服饰时尚设计精髓每一款都是大牌风范

东莞市韩悦实业有限公司 02-22

标签:服饰安全标准 儿童服饰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