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小黑板开报啦:德洛兰进口奶粉以质量说话

明天就是3·15,届时将会通报整个市场的现状,会将一些伪劣品以及存在不正当竞争的企业等清理出来进行通报。3·15之后,会有一些小企业被通报之后就此从市场消失。所以,想要在市场中存活并得以发展,那就要以产品质量说话,以消费者为需求为导向。德洛兰进口奶粉,将以产品质量来征服消费者服务。

近些年,不仅仅是国产奶粉问题频发,就连消费者一直信赖的进口奶粉也是问题不断。所有的奶粉品牌都在面临新的挑战,想要进入中国市场首先你要通过去年颁布的奶粉新政相关要求。在纷繁复杂的奶粉市场中,德洛兰进口奶粉可以说是来自奶粉界的“一头黑马”。

德洛兰进口奶粉首次在奶粉行业提出“安心定制”理念。每一罐奶粉都是都下单开始生产,成品的奶粉,每一罐都有顾客的专属ID编码,带着不可复制的身份,奶粉从德洛兰自由的工厂直接输送到家长手中。正在的澳洲工厂直邮,安心定制整个过程将≤1个月,家长可以提前定制,等到孩子奶粉喝完后,定制的奶粉刚刚到货。

家长在选择奶粉的时候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日期、配方、营养、新鲜度等等。德洛兰进口奶粉这种定制理念,首先是解决了代理商或者是代购从中抽取的提成部分,以及掉包的可能。

其次,德洛兰严苛的质检环节也是对奶粉安全的双重保障,德洛兰的每一罐奶粉,都会按照澳洲当地的检验标准由第三方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测,合格的奶粉,还要经过中国质检的双重检验才能到达家长的手中。所以说,德洛兰进口奶粉将以质量征服市场,征服消费者。

爱他美3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 成为首次入选该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

爱他美(Aptamil)奶粉 04-27

美优高奶粉怎么样 万千宝妈喜爱的原装进口奶粉品牌

广州循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04-15

进口奶粉哪款好 Karicare可瑞康羊奶粉给孩子自然纯粹的营养

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04-14

进口奶粉供应链问题严重 国产奶粉品牌真的能够迎来春天

04-07

海外疫情爆发,进口奶粉品牌受影响?国货迎来增长风口?

03-23

标签:进口奶粉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