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宝宝的身心健康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开始,家长切莫等闲视之,这样严重会影响宝宝的身心健康。睡眠不足对宝宝有五大危害,影响大脑的创造思维,影响生长发育,易患各种疾病,引起肥胖,影响皮肤健康。环境对宝宝的睡眠同样会有影响,例如:声音嘈杂,空气污染,蚊虫叮咬都会影响宝宝的睡眠质量。

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家长如何保障宝宝的睡眠?给宝宝一个独立的睡觉空间,空气清新,没有噪音,没有蚊虫叮咬的环境。那就给宝宝配备一张结实安全无污染的艾潮松木童床吧,宝宝睡眠难题艾潮松木童床帮你解决。每一根松木都经过精挑细选,清新自然的实木味道有助于宝宝的睡眠,表面光滑没有毛刺。

艾潮松木童床:宝宝的健康从睡眠开始

为了让宝宝的体验更好,艾潮松木童床严格控制了床铺的高度,确保孩子能够轻轻松松回到自己的小窝。防撞护栏可左右移动,两头都可以睡,360度无死角保护儿童安全睡眠。同时也不会因床铺过高,儿导致一些意外情况的发生。无论是侧着睡还是躺着睡,床铺都能应对自如,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梦境。

小米福美式儿童床 一张特别的床·让孩子在梦境中起航

11-27

婴儿蚊帐哪种好 蒂爱儿童床全罩式支架蚊帐适用于市场99%的婴儿床

杭州递爱贸易有限公司 06-27

青岛吉玛特家居等公司召回部分儿童床护栏 共3000件 召回产品均存在安全隐患

06-21

“护娃神器”真的能护娃? 儿童床护栏抽检合格率:零!

05-22

在知名电商销售 小猪佩奇伪劣儿童床品窝点被捣毁

04-22

标签:儿童床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