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 给产后妈咪更好的塑身体验

产后塑身只顾着减重量可是行不通的,减到最后你会发现:赘肉变多了、橘皮变多了、皮肤更加的松弛了,这是为什么呢?帕玛氏告诉你:这是因为你只顾着减轻重量导致人体脂肪突然减少,令肌肤的纤维失去弹性并开始形成纹路。产后妈咪在塑身的同时配合专业的瘦身紧实产品,能更加的保住产后的“塑身效果”。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紧致松弛的肌肤,增强肌肤的弹性,改善暗沉的橘皮,恢复光滑美肌。

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是一款经过多年精心研制的核心专利成分辅酶Q10,帮助产后肌肤制造丰富的胶原蛋白、透明质酸钠和水分等,持续调节肌肤再生周期的正常运行,从而恢复肌肤的弹性喝活力。着重改善皮肤的紧实性和弹性,改善暗沉的橘皮,增强肌肤的光泽度,全面提升肌肤的滋润度,挺尸还能活化肌肤。

帕玛氏q10孕妇身体乳蕴含营养丰富的可可脂、人参精华、乳木果、维生素E,同时还含有多生维生素和蛋白质,让保湿润滑性能更加的显著,深入肌肤调节肌肤的水油平衡,并改善细胞的活性,从而达到增强肌肤弹性的效果。其中强大的抗氧化功能,还有助于改善孕期受损的肌肤,是准妈妈的肌肤保持活力,令妈咪的肌肤洁白光滑重获新生,为肌肤底层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动力。

亲润孕妇乳木果保湿滋养身体乳 10%乳木果油高滋养·让肌肤全天嫩滑

广州市淮杰实业有限公司 05-07

Mustela妙思乐思恬雅宝宝身体乳 带给宝宝皮肤的营养大餐

妙思乐Mustela 03-27

海得宝婴儿童无激素身体乳 宝宝牛奶肌养成记

03-24

红色小象婴儿宝宝保湿身体乳 温和滋养肌肤·提升锁水力

上海上美化妆品有限公司 01-27

Aveeno艾维诺婴幼儿身体乳 给宝宝母乳般的关爱

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12-12

标签:身体乳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