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 陪伴宝宝度过欢快的沐浴时光

有的宝宝在洗澡的时候回哭起来,TA们讨厌被水浸泡着,而宝宝一哭闹就爸爸妈妈就会更加的手忙脚乱。不妨送宝宝一款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类分散宝宝的注意力,帮助爸爸妈妈们轻轻松松的完成这项艰巨的任务,让宝宝开开心心的洗澡。

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甄选天然的橡胶乳胶,同时它也是一款通过了欧盟SGS安全玩具认证的环保玩具,从甄选材质到材质,从玩具安全到体验,每一步都在用心呵护宝宝的安全。

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亲肤的触感,形状像小船便于宝宝抓取,同时配以安全的橡树乳胶,食品级别的颜料,质地柔软的向妈咪皮肤,不仅仅可以安抚宝宝的生理情绪和情感反应,同时还可以放心的让宝宝啃咬,间接的助力宝宝牙齿的健康发育。

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还可以通过小手指的捉按等肢体动作,在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深咖色和浅黄色之间形成鲜明的对比,在保护宝宝眼睛的同时提供视觉刺激,让宝宝辨别色彩、形状以及空间感的关系,促进宝宝的身心发育。由此看来苏菲长颈鹿宝宝沐浴玩具是一款多用不可多得的小伙伴玩具,能给宝宝不同发育阶段提供多种玩乐,陪伴宝宝度过欢快的沐浴时光。

宝宝休闲玩具 乐雅皇室专供

上海稚宜乐商贸 06-21

赞宝贝婴童玩具多款玩具·多样精彩 让宝宝拥有个更快乐的童年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04-16

恭贺:河南信阳陈女士与赞宝贝婴童玩具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早教启蒙选择赞宝贝婴童玩具 让宝宝更具创造力

汕头市赞宝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 12-18

标签:休闲玩具 玩偶玩具 婴童玩具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