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成功的开一家婴童专卖店

现在想要自己创业的人越来越多,创业就必须要选择好项目,项目选好之后,还要学一系列关于母婴店的相关知识,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才能成功的开一家婴童专卖店。

最重要的——选址:

1、童装店(儿童用品)选址一般在医院、幼儿园、妇幼保健站或当地集中的童装一条街或儿童用品一条街。

2、商业街两边店面的人流不一样,即使是挨的很近的店面其进店的人流也有差别。

3、所选择门面在3-5年之内不会被拆迁;所选址商场最好是当地经营情况较好的老商场。

4、所选地方要有足够人流和目标群体(可在一段时间内亲往观察、记录并比较分析),做专柜要想法获得其他品牌童装的销售数据。

5、新开商场要慎重选择。

专卖店和商场专柜的区别

专卖店优缺点:优点:可讨价还价,自己决定促销活动、店面陈列等;经营时间越长,回头客越多;缺点:如选址错误,没有相应目标群体,销售低,房租就会成为最大成本。

商场专柜优缺点:优点:有一定的人流和销售额,如选择的商场在当地有一定影响力,投入的管理精力少。缺点:需交纳相关费用,入场费、广告费、店庆费等。

一、道具

1、做成活动的,不和墙固定。2、购买挂钩、层板时和卖主讲好,多退少补。

3、高柜上的logo,可采取“小×××”和“好××”相间,一个好××,一个小×××,以此类推。字体采取公司注册字体;4、装修选用中高档木料和油漆,风格和品牌价值相当;

二、订货方面

1、订货全:不同客户有不同需求,客户满意度高销售额高。

2、订货要搭配好:订羽绒服就要订和它配套的毛衣、衬衣(或内衣、T恤)。可尝试不同的搭配,一个人的审美观不能代表所有客户。

3、过季和正季服装搭配:以过季服装作促销活动拉动正季服装销售。

4、订货量:据店面边柜和中岛陈列量订购服装件数,一根侧挂杆挂夏装15-20件,冬装少些;正挂衣服挂3-5件,第一件挂成一套;正挂放2-3个挂钩;中岛叠2-3摞,2-3件/摞,一面正挂,一面侧挂。

5、另还要考虑盈亏平衡点、备足库存等。

三、店面陈列

1、口诀:规划中心、分区陈列、重点展示、叠出图案、挂出人样、正侧相间、色彩呼应、动感逼真。

规划中心:客户第一眼看到的是黄金位置,是形象墙,也是店面中心,黄金位置位于腰部和头顶稍高范围。

分区陈列:陈列分男童、女童区,或童装、用品区,童装区要以形象墙为中心分好男女童区。

重点展示:着重推荐的、应季服装要穿在模特身上或正挂在黄金位置或做叠装;

叠出图案:做叠装时用2-3件衣服把衣服上的图案叠出来,比如一件衣服上有小龙标志,可用三件衣服分别叠脑袋、躯干、腿。

挂出人样:正挂衣服要内衣、毛衣、羽绒、裤子搭配好,像真人穿着。

正侧相错:正挂侧挂错开,上面正挂上衣、下面侧挂和上衣配套裤子。

色彩呼应:色彩上下、左右呼应,上边衣服领口或袖口是花边的,那最好配裤脚有花边的牛仔裤;左边模特红内衣+白外套,右边就白内衣+红外套。上边藏青外套,下边就是藏青裤子。

动感逼真:为了让衣服有灵性,可将外套袖口塞到外套或裤子口袋里,裤子里要赛单光纸,裤腿要曲起来。越动感逼真,越能引起客户的购买欲望。

2、模特穿着:全身模特身上春、秋、冬装的衣服搭配要像当时的实际穿着一样,穿上内衣、毛衣、外套、裤子等。全身模特可放在橱窗、婴童的全身模特要摆在高于中岛的边柜层板上。

半身模特:往往放在形象墙两侧,主要穿一些着重推荐的衣服。

另不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可穿在同一模特身上,如长袖T恤+半袖衬衣+半袖T恤(不同颜色都可以穿)+不同款式的裤子,里面大码,外面小码,外面裤腿挽起来。把领口、袖口、下摆翻起来,引起顾客注意。女童可穿好几件裙子,给顾客孔雀开屏的感觉。

3、几点常识:吊带裙、背心(坎肩)里面要配内衣或其他衣服,不单独陈列。好的商场要求童装专柜每半月换一次陈列。

四、开业时间的选择和开业促销

五、店主的素质和能力准备

疫情后 宝妈消费新动向提前了解 关乎母婴店的“生死存亡”

育婴经销商看点 04-10

疫情期间产生大量“临期品”怎么处理 小编为你支招啦

食品经销商看点,育婴经销商看点 04-09

私域流量再次火热,母婴店如何利用线上流量高峰做好用户经营,先读懂这些问题

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引流 03-01

母婴店如何卖好玩具?

玩具市场 02-25

母婴店销售常犯的8个错误 你要知道

母婴店铺经营,母婴店销售 02-06

标签:母婴店铺经营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