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作为宝宝最亲近的小伙伴,纸尿裤的舒适度和安全性都是家长们比较担心的问题。在市面上,纸尿裤的选择也都是形形色色的,大部分都是比较花俏,看起来比较Q的...

美弗儿研发的一款纸尿裤——杰白裤,从内到外没有任何花纹图案,白白净净的。采用的是无印刷天然材料的纯白底膜,零油墨,无刺激不伤害。

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杰白裤肚量大,吸水性好,透气性强,而且超薄贴身,宝宝可以行动自如,根本不用担心太紧而被束缚。

美弗儿杰白纸尿裤 与宝宝更亲近

所有纸尿裤置尿路几乎都是无纺布、PE膜、吸水树脂,但因为材料的质量不同,纸尿裤的使用上就有很大的区别。

为了让宝宝的小屁屁更加舒适,一定要选择相对比较柔软贴身的纸尿裤,就好像妈妈的大手在上面轻轻的抚摸。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