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宝宝吐奶怎么办?就没有经验的爸爸妈妈们不用紧张,这属于一种新生儿时期常见的现象,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由于喂养不当造成的。虽然是常见的现象,但是吐奶不叫容易弄脏衣物,且味道也不好闻呐。不妨给宝宝准备上个一款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15°——30°的斜坡防吐奶设计,运用欧美仿生的设计理念,不仅仅是防吐奶的神助攻,同时也是宝宝睡眠的神器。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小宝宝的胃和成人的胃不同,当身体处于水平位置时,宝宝的胃是没有完全顺过来的,而平躺着给宝宝喂奶很容易导致宝宝呛奶的情况发生。医生的建议是:提升婴儿床的头部区域,以帮助宝宝呼吸更加的顺畅,让宝宝喝奶后休息的更加舒适,从而促进宝宝的消化,有效的防止宝宝吐奶、溢奶的现象发生。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当然,除了提升婴儿床头部区域的方法,还可以给宝宝准备上一款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15°——30°的倾斜设计,3重防护减少对宝宝的脊椎压力,支撑起宝宝的脊柱自然伸展,有助于宝宝的混洗顺畅,确保正常供氧、不吐奶,有利于宝宝身体的成长发育。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3重防护  给宝宝温柔的呵护

迪乐梦-Dilemon喂奶枕采用的枕芯是模拟妈咪温暖的子宫的记忆棉,保护宝宝的颈椎无负担,半圆柱的造型承托起宝宝的上半身,防止宝宝下滑,避免为脊椎颈椎受力导致的受伤,给宝宝带来充分的安全感。

小西米木喂乳枕 帮助准妈妈解放双手

03-21

比卡诺儿童枕头 婴儿枕头防偏头定型枕乳胶记忆枕

比卡诺婴儿用品有限公司 07-12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 让孩子睡得更香

07-06

诺伊曼儿童记忆枕头 孩子健康睡眠少不了

03-13

康飞登防偏头婴儿记忆枕 让宝宝睡出漂亮头型

09-14

标签:喂乳枕 记忆枕 婴儿枕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