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儿乐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给宝宝使用哪个牌子的婴儿纸尿裤是宝妈们最头疼的事情了,担心纸尿裤质量不好,或者不适合宝宝使用,从而导致宝宝长湿疹,影响身体健康。怡儿乐婴儿纸尿裤,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好的婴儿纸尿裤应该具备以下特点:

1、质感柔软。宝宝的肌肤娇嫩,一不小心就会磨伤。婴儿纸尿裤是宝宝的贴身用品,因此对其柔软度的要求是非常高的。怡儿乐婴儿纸尿裤内外表层均采用特级棉柔材料制作,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2、超强的吸水力。婴儿纸尿裤的吸水性一定要好,否则容易渗漏,给宝妈们带来不必要的烦恼,同时也容易让宝宝心情焦躁不安。怡儿乐婴儿纸尿裤采用具有高质吸水珠的材料制成,能瞬间吸收多次尿液,让宝宝屁屁时刻保持干爽,心情更舒畅。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3、透气性要好。纸尿裤不透气是造成宝宝湿疹的主要原因。怡儿乐婴儿纸尿裤采用具有高透气性的棉柔外层,能随时排出纸尿裤内的闷热湿气,让空气更好的流通,干爽更舒适。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 宝宝的健康我做主

怡儿乐婴儿纸尿裤自销售以来深得市场的肯定和消费者的信赖,好品牌,值得分享!现在怡儿乐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如果您对怡儿乐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

怡儿乐尊享版乐动芯生纸尿裤 0添加、不断层、不起坨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7

倍得乐拉拉裤 长效保持尿裤表面干爽·宝宝畅快玩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5-04

恭贺:内蒙古赤峰王先生、广东广州秦小姐与怡儿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4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 河南南阳朱先生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1

恭贺:安徽安庆李得贵与怡儿乐纸尿裤成功签约合作

福建南安市泉发纸品有限公司 04-10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