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宝柔纸尿裤 宝宝远离红屁屁

给宝宝买尿裤你最怕什么?怕反渗、侧漏、起坨断层?这些都是小问题,妈妈最怕的就是宝宝皮肤过敏,有红屁屁。选用洁宝柔纸尿裤给宝宝一个舒适干爽的小屁屁。

洁宝柔纸尿裤 宝宝远离红屁屁

有些宝宝不喜欢穿纸尿裤,那是因为有时候宝宝尿尿后,妈妈并不知道,就不能及时帮宝宝换纸尿裤,潮湿的屁屁会让宝宝不舒服,同时尿液中的刺激性物质会使皮肤受损从而出现红屁屁,洁宝柔纸尿裤选用柔棉材质,柔软透气,宝宝穿得舒适。

洁宝柔纸尿裤 宝宝远离红屁屁

洁宝柔纸尿裤底膜透气复合,能够有效的排散湿气和热气,保持了宝宝干爽的小屁屁,预防了红屁股。大环腰的设计,避免了宝宝在运动时被勒伤、拉伤、划伤,对宝宝的肌肤起到了保护的作用,同时也预防了宝宝激烈运动时纸尿裤会被扯开。

洁宝柔纸尿裤 宝宝远离红屁屁

宝宝的小屁屁自由了舒适了,红屁屁没有了,宝宝开心了,妈妈更开心!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