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让宝宝清凉一夏

婴儿的抵抗力往往是比较差的,在炙热的夏天为宝宝选择一款好的并且又适合的花露水很重要。艾卓尔清新花露水一听就知道是专门为婴儿设计的吧,接下来我就带领大家认识一下这款产品。

艾卓婴儿清新花露水主要是由天然麝香、粉香等名贵中药和珍珠、薄荷脑、黄柏等草药成分还有很多种有效的驱蚊成分组成的。经过一系列的安全检测,不添加任何香料。

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让宝宝清凉一夏

夏天的时候可以给宝宝涂抹在皮肤上(要稀释5倍后),能够有效的预防痱子,改善皮肤健康。如果不小心被蚊虫叮咬了而引起了肿痛瘙痒,也可以涂上这款花露水,不刺激人体的呼吸道,药效散发了之后可以保持更久,效果也是十分显著。宝宝洗澡的时候也可以在水中加入艾卓尔婴儿清新花露水,洗完之后身上香喷喷哒,心情也会变得很愉快呢。(注:请勿与眼睛直接接触,不可食用)

当然了,孕妈和敏感人群也可以使用,当其觉得疲惫头昏的时候,可以涂少量在太阳穴周围,立马就会有神清气爽的感觉。

妈妈们!要是想让宝宝在这个夏天拥有健康的皮肤和好的心情,就赶快入手吧!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花露水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