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搭档婴儿纸尿裤 棉柔瞬吸关注宝宝成长每一步

要想宝宝健康成长,你的婴儿纸尿裤可要选好了。劣质的婴儿纸尿裤不仅会给宝宝的身体造成负担,还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好搭档婴儿纸尿裤,棉柔瞬吸,关注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

好搭档婴儿纸尿裤采用柔薄的芯层结构,采用全新高科技结构设计、薄软透气、零接触摩擦感,不起坨,不断层,温柔呵护宝宝的肌肤健康。

好搭档婴儿纸尿裤采用棉柔无纺布透气底膜,能及时散发闷热湿气,保持纸尿裤内的干爽,减少宝宝肌肤受到的刺激及伤害。

好搭档婴儿纸尿裤采用全新瞬间珍珠浮点设计表层,能瞬间吸收宝宝尿液,加倍干爽,连同吸收芯体组成多层锁水系统,有效吸收和锁住更多尿液,让宝宝的品牌更加干爽,有效预防红屁屁,妈妈更安心。

好搭档婴儿纸尿裤合身的曲线裁剪让宝宝穿着更舒适,良好的吸水性,亲肤舒适的棉柔表层,每一处细节设计均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着想,是值得信赖的好品牌。如果您对好搭档产品或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留言联系我们吧!

恭贺:广东深圳陈福、广东惠州曾先与贝兹乐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贝兹乐妇幼用品有限公司 05-12

恭贺:广东广州罗丹成功代理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 以妈妈的爱用芯呵护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12

广东昱升再出新品啦~炫点,纸尿裤界又一佳作,最值得做的品牌!

05-10

恭贺:广东中山陈照南与睡安宝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香港(巨日)健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05-08

恭贺:山东烟台荆先生与小猫米欧婴儿纸尿裤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 05-08

标签:纸尿裤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