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洗护就靠它: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

小宝宝的皮肤特别娇嫩,很是容易被感染。市面上有太多种洗护产品了,但是常常挑花眼也选不到合适的。不用担心,有了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以后,宝宝一切的皮肤问题就靠它啦!

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中蕴含了果蔬的天然成分,味道清香,含有牛奶、香蕉、草莓、青瓜,苹果五种口味,任由妈妈选哦。它可以去除宝宝头发和头皮表层的污渍及细菌,温和有效的呵护宝宝肌肤每一个细节。

宝宝洗护就靠它: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

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不刺激,不含有药物、香料等化学成分。采用的是无泪弱酸配方,不会损伤宝宝的眼睛和泪腺,并且还很滋润变的更有弹性哦。

宝宝洗护就靠它: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

宝宝的每一次洗护,要的不仅是简单的清洗干净,而是要让宝宝有很好的抵抗力,布布宝贝果蔬婴儿洗发沐浴露配方温和,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给宝宝更好的呵护。宝宝开心了, 妈妈更放心!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洗发沐浴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