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王子牙膏:清新口气 你我更亲近

对于儿童来说,牙齿具有咀嚼、发音、等功能,是人体重要器官之一,直接影响到身心发育。所以,保护好牙齿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选择一款好的牙膏也是要十分严谨的,青蛙王子牙膏,助你一臂之力。
青蛙王子牙膏采用食品级原料,有:水、碳酸钙、维生素C、甘油等...是属于中性比较柔和的一种配方,既不刺激牙龈,也有效保护了孩子脆弱的牙釉质,更加深入的清洁了牙缝。

青蛙王子牙膏:清新口气 你我更亲近 青蛙王子牙膏:清新口气 你我更亲近

特别多家长担心宝宝不爱刷牙,但是这款牙膏具有比较卡哇伊的外形,还分别有:草莓、苹果、葡萄、哈密瓜等水果口味,让宝宝爱上刷牙都是分分钟的事了呢。如果宝宝不小心吞进肚子了也没事呢,少量吞食都不会造成伤害。

青蛙王子牙膏:清新口气 你我更亲近

青蛙王子儿童牙膏,既让宝宝爱上刷牙,也可以保护好口腔健康,爸爸妈妈们再也不用担心啦。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儿童牙膏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