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2017年3月25-27日,第25届京正•北京孕婴产品博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召开,广东佛山新感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品牌参展。

此次展会中亮相的品牌包括新感觉系列、趣玩GoPlay系列、牛BB Newbies系列、抱抱乐系列,届时全新升级的大环弹力腰围、3D悬浮芯体将正式推向市场。

新感觉本次展位位于W3A15,诚挚欢迎各大经销商朋友、消费者朋友前来交流与咨询!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本次新感觉展台一如既往采用以“趣玩”的天然绿色为主格调,尽显健康环保的新感觉产品特性。

自1995年创立以来,新感觉公司凭借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努力研发出符合环保发展、科学发展的优质产品,并收获了无数消费者的信赖。

全新产品升级:研发队伍倾力打造的最新成果——全新升级的大环弹力腰围、3D悬浮芯体产品即将在本次北京展隆重上市。

360°弹性大环腰围,加宽加弹设计,贴合整个腰部,温柔收放,更好防止背漏,给宝宝最温柔的爱,怎么动都不怕。

新感觉独家专利的3D悬浮芯体,顾名思义,即是整个芯体悬浮在底膜上面,这样更利于纸尿裤的正面能吸水,两侧褶处帮助吸水,增加了60%的吸收面积。

全新芯体的改良不仅加速吸收能力,还有效减少侧漏的发生,让宝宝排出的尿液可以迅速被吸收,更不容易发生漏尿和红屁股。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此外,新感觉的舒肤棉柔系列、瞬洁舒薄系列、真超薄系列、薄倍爽系列也将在展会期间全新上市。

在新感觉旗下众多的纸尿裤品牌中,以“安全、舒适”为主要卖点的新感觉品牌,始终把“质量安全”放在首位,通过ISO、FDA等国际质量检测体系认证。

新感觉公司,一直凭借高品质产品及良好的企业信誉闻名于业内,公司投资自建两大生产基地,位于广东顺德乐从和均安,距广州市区仅仅40分钟车程。

相约北京,新感觉趣玩系列亮相京正婴童展

“一流的产品源于精益的新感觉制造”,高品质的新感觉纸尿裤必将成为众多妈妈的纸尿裤首选,而打造更高品质、更安全、更放心的产品也将是我们新感觉人恒久不变的追求。

2017年3月25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3A15展区,我们不见不散。

新感觉柔棉丝薄卫生巾:瞬间吸收的亲肤柔棉 柔和贴身倍感舒适

佛山市顺德区新感觉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20

Arla®4段奶粉震撼上市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有机营养支持

丹麦阿拉食品原料有限公司 05-12

素臣深圳陈林代理商首批拿货2.2万 深圳的母婴店主们可以铺货啦

江西功夫熊实业有限公司 05-12

圣元启培多维钙铁锌果蔬儿童配方奶粉 多重营养 关注儿童健康成长

圣元国际集团 05-12

妈咪爱(北京)营养品再签代理一枚 祝广东湛江董生: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妈咪爱(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05-12

标签:2017京正北京孕婴童展会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