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随着气温逐渐的增长,宝宝也比较容易流汗,在玩耍时也容易把汗液和脏东西沾到衣物上。因此,家长们应该给宝宝选择一款能够有效去除污渍并且又不会危害到宝宝的皮肤健康的洗衣液,那就是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采用高效非离子和阴离子表面活性剂成分而成,耐水解配方,可以迅速去除污渍,洗完之后的衣物柔软还有弹性,让衣物焕然一新。

这款洗衣液不用提前将衣物浸泡过后再洗,可以直接按照衣物多少的比例取量。均匀涂抹在衣物上脏的地方,只需要轻轻的揉搓就可以,而且不留痕不伤手。还能让洗衣液的香气长达在40个小时左右,宝宝的衣物可以随时保持着天然的奇异果香味,让人闻着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 帮宝宝赶走病菌污渍

比酷熊婴儿棉柔洗衣液不仅适合宝宝用,而且全家人也都可以放心使用!

恭贺:北京刘老师与绵护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广东汇锦卫生用品有限公司 04-30

芙葆洗护用品品牌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携手共谱2020年母婴市场新篇章

湖州芙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04-30

恭贺: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成功签约西安代理商小婴奇 祝生意兴隆

广州根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小婴奇) 04-22

恭贺:浙江宁波李雨萌与一泊萌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合作

上海禾三千商贸有限公司 04-20

恭贺:山东菏泽李小姐与青蛙皇子小儿乐草本洗护用品品牌成功签约

江西资然堂保健品有限公司 04-11

标签:洗护用品 婴童洗护用品 儿童洗护用品 洗衣液
热点招商类目
奶粉
辅食
奶瓶
纸尿裤
洗护
首页联系客服关于我们
全球婴童网-母婴用品行业门户平台,助力行业发展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190
取消
  • 搜产品
  • 搜品牌
  • 搜企业
产品分类查找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大类
小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
行业 食品 服饰 寝居 用品 童车 孕妇 玩具 洗护 学习 机构
大类
地区 北京 上海 重庆 天津 广东 河北 山西 辽宁 吉林